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睡前故事(甜,一发完)

算是Mr.Potter and Mr.Malfoy的一个续写吧。
论斯科皮和阿不思受到的都是什么教育…
已经结婚设定

————正文————
德拉科小时候是听着哈利波特的故事长大的,那个故事里婴儿时期就击败黑魔王的救世主,后来成了他男朋友,现在是他老婆。他们还用魔法生了两个可爱的娃,一个叫斯科皮,一个叫阿不思,长得非常像爹和爸。

哈利有时候会偷偷听听德拉科和孩子们讲故事。
然后听着听着等斯科皮和阿不思都睡着了,他就会摄手摄脚地走进去亲他们一下。
哈利陪孩子的时间还是太少了,德拉科不出意外都可以做到准时下班,哈利就不一样,随时都可能出任务,然后半夜三更回家,或者根本不回家。
甚至还有更坏情况,躺在圣芒戈一动不动地那种。

“孩子是不能缺少爸爸的陪伴的,工作狂救世主。”德拉科曾经这样打趣哈利。
“那你就多多提提我吧。”哈利笑着看了一眼不满的丈夫,又继续埋头奋斗。

于是德拉科真的常常提哈利,他给斯科皮和阿不思睡前必要环节就是讲救世主打败黑魔王,拯救魔法界的故事。斯科皮的反应跟他小时候如出一辙,听得津津有味,激动异常,然后呢,然后呢问个不停。阿不思的反应则相对冷淡,经常停滞听着直接闭上眼睡着。
德拉科忽然很好奇,哈利听自己的故事会不会反应跟阿不思一样,不耐烦地打着哈欠然后用在专注地在梦里继续听。

哈利在某次下班回家听到德拉科讲故事的内容之后表示,谁会听自己乱七八糟的故事听得津津有味啊!
然鹅马尔福先生一直觉得自己说得非常精彩,他简直是个被魔药学耽误的说书天才。
“对,对,对。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哈利没好气地盯着德拉科,缩进被窝里,“你这样说会让阿不思他们误会的,我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好,我还……”他的声音低得只有自己听得见。
德拉科凑过去,轻轻地抱起哈利,“对啊,救世主又鲁莽又愚蠢,什么事情都只顾自己揽上身。”他说着说着叹了口气,掀起哈利的衣服摸了摸还绑着绷带的伤口,“但是救世主这样的蠢狮子,确实救了很多人,包括我。”
他看着哈利碧绿的眼睛里闪现的失落,每次说起过去他都会这样,他的救世主已经失去得太多。
“所以啊,不能让你这个蠢狮子再祸害别人了。”德拉科亲了亲哈利的眼睛,“救世主是我的就好。”他得意扬扬地宣布。
“切,明明是你太恶劣啦,我为了其他人好,把你留在这不给你祸害别人。”哈利在德拉科怀抱里闷闷地还嘴。
“对啊,我可是,超恶劣的,阴险狡猾的斯莱特林。”德拉科顿了顿,“所以,正直善良的格兰芬多要看好我才行。”

哈利忽然用手扯着德拉科的衣服,猝不及防地撞上德拉科的唇角又缩了回来。“当然会看好了。”他接着立刻缩回被窝滚到床角,假装无事发生,德拉科不用看都想象得到哈利满脸通红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晚安,我的救世主。”
“晚安,我的白鼬。”哈利小声地几乎只有听得见。

隔壁房间。
“你说爸爸他们睡着了吗?”睡不着的阿不思推了推旁边的斯科皮,“才没有那么早睡呢,他们的夜//生活可是很丰富的。”斯科皮模模糊糊地回答,顺便翻了个身。
“斯科皮,夜//生活是什么?”阿不思继续问,回答他的只有斯科皮的呼噜声。
阿不思轻轻地跳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到哈利和德拉科的房间想探究一下传说中的夜//生活,但只看到金发和黑发的人紧紧抱在一起,相拥而眠。
这就是夜//生活嘛,恍然大悟的阿不思回去安心睡觉,只是他没看到,被窝里的两人手也是十指相扣的,他更加不知道,德拉科在之后盯着他背影暗暗偷笑。

又一晚,德拉科走进房间,看见哈利靠着椅子睡着了,面前还放着一大堆文件,之前这个笨蛋也是这样,端端正正坐着睡着,德拉科想起之前的事情摇了摇头,唉,疤头还是那么傻啊。
门口的两个孩子在偷偷地探头探脑,德拉科看了不禁想笑。

“进来吧。”他轻声说,两个小鬼立刻跑过来,一左一右地踮起脚尖,在哈利左右脸上各响亮地亲一下。
“因为爸爸没给我们讲睡前故事,我们没能给爸爸晚安吻。”阿不思在德拉科的诧异的目光里说道,“所以现在要补回来。”斯科皮接着补充。

“爸爸工作比较忙,”德拉科摸着两个孩子的头无奈得笑笑,“其实他很关心你们的。”
“我们知道啊,”斯科皮眨眨眼,“但我们也想听爸爸讲睡前故事。”“这个提案我会考虑和哈利说。”德拉科笑了笑,但他知道哈利不喜欢讲故事,也知道哈利很爱很爱这两个孩子,但不擅长表达。不过都不要紧,可以慢慢来嘛。

他们刚刚重新在一起的时候哈利还是很拘谨,德拉科至今仍在尽力试图纠正哈利的观念,过去的事情,所有的牺牲都并不是他的错。
虽然实话实说他很生气哈利给他一个一忘皆空,但一想起哈利躺在病床上浑身是伤眼眶红红的样子,唉,要怪都怪黑魔王。德拉科再嘴边的兴师问罪又吞了回去,一次又一次。

“接下来是我给你晚安吻的时间了,哈利。”德拉科俯下身去吻了吻哈利的额头,眼前的人忽然睁开眼,按着他的头回吻了过去。
德拉科搂住哈利的腰把他抱起来,哈利的腿自动自觉缠上德拉科的腰,乱蓬蓬的黑发还往他身上蹭了蹭。
德拉科把哈利抱上桌子,手已经探入哈利的衣服开始到处游走。
“今晚不去讲睡前故事了吗?”哈利笑了起来。
“今晚先不讲了,毕竟救世主打败黑魔王已经说腻了。”德拉科一只手解开哈利胸前的衣服扣子,另一只手已经顺着哈利的胸口往下摸。

“哦,那明天讲什么呢?”哈利用手撑着桌子防止自己滑下去,“讲一个蛇王子如何把一只小狮子拐带回家的故事。”德拉科笑了起来,把手探入哈利的裤子。

“算啦,我去讲吧……唔”哈利被德拉科的动作吓得慌忙捂住嘴,“小声点”德拉科笑出声看着眼前人的反应,“说不定他们还没睡着,现在就在听睡前故事呢。”
————end————
想要蓝手红心评论关注鸭,
学校又有一个孩子离家出走了…这个学期第二个,上一个已经没了,希望没事吧。唉……

评论 ( 10 )
热度 ( 100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