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斯科皮不想回家(甜,一发完)

战后已婚带娃设定
drarry夫夫的日常恩爱故事
来自斯科皮实名控诉篇
又甜又沙雕向

————正文————
我,斯科皮,不想回家,吃狗粮吃到莫得感情。

很久以前阿不思老是盯着邻居家的小女孩看,甚至还吹了花花给人家,爸爸注意到之后摸着阿不思的头问,“阿不思想要一个妹妹吗?”
阿不思肯定想要的,因为他点头点得毫不犹豫。
爸爸笑了笑,转过头问我“那小蝎子呢,小蝎子也想要一个妹妹吗?”

我当然也想要,有弟弟妹妹的话那我就是哥哥了。不过后来我发现,弟弟妹妹的重大用处在于——有人和我们一起同甘共苦吃狗粮。

那晚父亲来讲故事的时候似乎有点担忧,我们第一次知道用魔法诞生后代还是需要双方的能量,父亲说爸爸身体其实一直不好,一句总结是他不太想再要孩子了。

后来我才逐渐明白,父亲担忧爸爸身边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他不想那么多小孩分散爸爸的注意力,有个新的小孩要照顾要看护,爸爸就没那么多时间和他两人世界了。(事实上证明果然如此)
呵,男人。

不过爸爸身体不好是真的,在我记事以来基本是伤病不断,每次爸爸病怏怏地躺在床上,父亲就会请假在家陪他,不去圣芒戈的理由是,爸爸不喜欢圣芒戈。
这个理由真的是完美。

父亲是不会做饭的,平时爸爸忙着工作我们就吃外卖,可是爸爸病了父亲就说不能吃外卖,麻瓜的食物不健康。看着父亲端着粥一边哄一边喂,爸爸唧唧哼哼地裹着被子,我就纳闷了那个粥那么香是怎么来的。
直到我看到厨房里走出一个奇怪的生物,瞬间想起在书上读到过,他们是家养小精灵。

哦嚯,原来是这样的。
于是我和阿不思不惧权威地质问父亲,既然有家养小精灵干什么还要叫外卖。父亲理直气壮地说因为那样你们爸爸会多点回家做饭啊。

好,好,你说是啥就是啥。然鹅我将一切告诉爸爸之后,爸爸只是问“那你们喜欢我回家做饭吗?”当然喜欢啊,如果增设一个做饭科,爸爸的成绩肯定和赫敏阿姨有得一比。最后在爸爸在我们的连环追问下,才说出真相:其实他早就知道有家养小精灵做饭的,因为,厨房里设了魔法,父亲进不去。

知道真相的我决定加入赫敏阿姨的家养小精灵权益保护协会。

当然这些是小的,大事上他们的做法更加让人目瞪狗呆,那记得那次爸爸受了很重的伤,躺在重症监护室一直不醒,父亲那几天收在爸爸床前说什么都不肯走开,整个人像老了几岁,我和阿不思也只能在旁边陪着他,想哭也不敢哭出来。

结果,爸爸刚醒,只摸了摸我俩的头,就和父亲亲了起来,接着像是几百年没接吻一样亲了个没完。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和阿不思怎么就成了麻瓜电灯呢?还是大功率的那种。
把我们的伤心还回来啊!

接着我果断捂住阿不思的眼睛,拉着他毫无存在感地出去,鬼知道他们还要干嘛。
后来偷听到爸爸和赫敏阿姨聊天,内容如下:

“这就是你多住一个星期院的理由?傲罗部的人知道了肯定要打死马尔福。”

“我想我忽然受伤这么严重,德拉科肯定很生气啊,肯定要先哄哄他,谁知道他就……”
接着赫敏阿姨用我有史以来听到她说话音量最大的一句,“妈的智障!”
我要从心底对她的话表示深切地认同。

换到父亲生病,我还真不信圣芒戈院长看不好自己,说到底还不是想爸爸陪着他,不过爸爸还是陪着他,演技实力派啊。

就连平时,我和阿不思的狗粮就没有断过。而且是日日新鲜花样繁多,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就连看电视这种事情都是可以搞出大场面。

别人家的孩子看电视都是坐着家长腿上的,可是我们家是,爸爸坐在父亲腿上,我和阿不思坐两边。开始爸爸还会象征性脸红一下,后来害羞都懒得害羞了。父亲还要搂着爸爸的腰,然后又看爸爸的脖子看爸爸的手,请摸着你的良心说,你真的在看电视吗?

狗粮真香啊.jpg

吃水果,从来是父亲削好剥好递给爸爸或者直接喂食,父亲你又注意到阿不思差点连皮吃了吗,你没有!根本没有!
最后还是爸爸温柔体贴,把父亲递来的水果分给我和阿不思。

然鹅当晚的睡前故事,父亲无比细致了那个被爸爸打死的黑魔王的脸,吓得阿不思到半夜还睡不着。
我还能说啥,我什么都不能说。

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我和阿不思终于迎来了黎明,最近的局势终于比较稳定,爸爸也说服了父亲再要妹妹(顺便还有了一个很皮很皮的弟弟詹姆,他从小都很格兰芬多。)

我和阿不思也到了去霍格沃兹上学的年龄,我以为这样我就能摆脱吃狗粮的命运了,然而我错了,错得彻彻底底。

父亲给我的每一封信,三句不离你爸爸。
好,好,我知道爸爸世界第一好,我斯科皮绝不认输,迟早要找回一个比爸爸好看的黑发碧眼男孩子来狠狠反驳他!等等为啥是男孩子……

于是我把我大胆的想法告诉了布莱斯叔叔,他只是深表同情地告诉我,“狗粮吃多了就会习惯。你父亲眼里没人比波特好看。”他顿了顿之后语重心长地表示“黑发碧眼,很好看,你身边不已经有一个了吗?”接着他被潘西阿姨打了。

看到布莱斯叔叔当年吃狗粮也这么辛苦我的心理瞬间平衡了,不知道詹姆和莉莉现在怎样了呢,估计爸爸和父亲只会变本加厉吧。

刚刚收到父亲寄来的信,说爸爸很想我们,叫我们圣诞节回家过。
其实我也很想爸爸啊,爸爸总是很温柔地对待我们,阿不思说很想爸爸,也想爸爸做的甜品了。

可是想一想爸爸和父亲同频出现的场景,用嘴喂蛋糕,在我们面前亲个没完没了。
我忽然就真切地不想回家,这种伤心是真实的!

可是我不回家爸爸会不开心,父亲也会不开心,那样我就麻烦大了,所以我只能选择回家。
我好弱小啊。
————end————
想要蓝手红心评论关注鸭! 
下周段考更得比较少,我的锅x

有空我还想写斯科皮不得不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5 )
热度 ( 11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