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哈利波特与马天龙(沙雕,甜,一发完)

战后已婚带娃设定
drarry夫夫不正经家庭教育系列
马尔福先生讲沙雕童话故事

————正文————

“今天的睡前故事还是关于爸爸吗?”阿不思抱着毛茸茸的猫头鹰玩具,还用那黄色的啄往斯科皮的白孔雀抱偶头上的毛搓了几把。
“不是喔。今晚是一个童话故事。”
“麻瓜故事吗。”斯科皮撇撇嘴,试图把白孔雀从阿不思的手里拯救出来。

“不,不是麻瓜故事。”马尔福先生笑了一下,“是个传奇的故事。”在阿不思和斯科皮期待的目光下,马尔福先生清了清嗓子开始娓娓道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条神奇的龙……”
“我知道了!是个勇敢的骑士打败了恶龙拯救公主的故事!”阿不思幸福地揪掉了白孔雀的一撮毛,看得斯科皮倒抽冷气。
“…不是喔。”德拉科表面笑嘻嘻,心里气得想打人,谁告诉这崽子这种故事的。

“这次是你编的故事吗。”哈利倚着门框看着讲故事的德拉科,“爸爸也和我们一起听故事吧。”斯科皮满脸希翼地看着哈利,余光却停留在那只可怜的白孔雀上。

“好啊。我也很想听听,德拉科到底能编出什么无关救世主的故事。”
于是在一家人希翼的目光下,德拉科清了清嗓子开始娓娓道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神奇的龙,它既不喜欢劫走公主,也不会带来灾难。这条神奇的龙叫Draco。”
“叫马天龙还行。”哈利点了点头,他的马天龙确实不喜欢劫走公主,带来灾难的也是那个没鼻子的切片狂魔。

“神奇的马天龙生活在幽深美丽的斯莱特林山上,过着和平安详的生活。”
“那不是地窖吗!我们格兰芬多都还没有山呢!”哈利看着两个听得津津有味的孩子不忍心去吐槽。

“一天,马天龙遇到了路过的骑士哈利波特,他觉得这个骑士长得真俊啊,不如带回去山上做老婆。”
“但是狠心的骑士拒绝了他,还表示自己不喜欢魔法生物。”
“废话,谁会答应刚见面的巨龙做他老婆!”哈利翻了个白眼。

“伤心欲绝的马天龙决定会自己的诚意打动骑士,于是他决定跟着骑士仗剑天涯。”
“但是马天龙因为样貌太过英气逼人,见到他的人都闻风丧胆,躲开得远远的。骑士哈利的小伙伴都不喜欢马天龙,特别是那个红毛黄鼠狼,整天在骑士面前说马天龙的坏话。”

“怎么又扯到罗恩了,你都多大的人了…”哈利忽然觉得来听这个幼稚鬼讲故事就是个错误,但是斯科皮和阿不思一边一只靠着他,又不好抽身走开。

德拉科挑了挑眉,继续讲下去,“马天龙很伤心,为了让骑士多看看自己,他决定去附近的村庄捣乱,而且他还发现,捣乱挺好玩的。”
“停一停,这句删掉!对孩子教育不好。”哈利义正辞严。

“果然,骑士和他的伙伴们气势汹汹地赶来要讨伐马天龙,那个格兰杰还诬陷马天龙一定是抢了哪家的小姑娘了!整得骑士用失望的眼神看马天龙,马天龙的心好受伤啊。”

“停一停,赫敏什么时候诬陷过你了。”哈利无奈地摇摇头。

“于是马天龙更加频繁地找骑士的麻烦,一路上骑士都过得很不平静。马天龙越来越喜欢骑士了,可是骑士似乎根本不领情,他讨厌马天龙。

直到有一天,马天龙发现骑士浑身是伤晕倒在野外,还和他的小伙伴走散了,这时候马天龙救了骑士,骑士醒了之后别别扭扭嘟嘟囔囔地说,马天龙你也不是那么讨厌嘛。

原来骑士在找一个切片狂魔黑魔王,骑士要摧毁他的邪恶力量,拯救世界。马天龙听了就觉得哇好厉害,这个骑士要做的比什么打败恶龙拯救公主高大上多了。于是提出要帮助骑士。骑士的小伙伴虽然都不喜欢马天龙,但还是答应了,于是他们一起去做正义的伙伴。

他们在神奇老人邓布利多的指导下,过关斩将,一路上风霜雨雪艰难险阻,终于找齐了七个魂器,只需要全部破坏就能彻底战胜黑魔王,成为大英雄,走上人生巅峰。

马天龙确信自己是完完全全喜欢上骑士了,骑士那双绿幽幽的眼睛里面总是风光动人,马天龙每次看到都会心里小鹿乱撞。
但是骑士迟钝得不行,无论怎样暗示都不开窍,一直坚信自己正直如水泥钢筋。”

“父亲!麻瓜课本说钢筋是可以变弯的!”斯科皮同学举手发言。
“格兰芬多确实很正直啊!”波特先生超凶地盯着马尔福先生,但是马尔福先生仗着波特先生喜欢他,壮气胆子继续说下去。

“找魂器的路上十分危险,马天龙总是在骑士有危险的时候及时出现,包括把他从冰湖里捞出来,在他受伤的时候及时发现他,在他被抓住的时候偷偷让他和他的小伙伴溜走,在他踪迹被察觉的时候给他打掩护。

有一天骑士和马天龙在一个山洞里面躲黑魔王的手下,因为缺少衣服和药物,受伤的骑士冷得瑟瑟发抖,只能缩进马天龙的怀抱里面,一人一龙相拥而眠,巨龙挡住了外面人的视线,也挡住了洞口呼啸的风,那一天的马天龙只听到骑士的呼吸声和梦呓。马天龙更坚定了要娶骑士回家都心。”

“历经重重困难后马天龙和骑士终于来到黑魔王的巢穴,可是杀死黑魔王的代价是骑士会和他同归于尽,这是命运的诅咒。”

“那马天龙怎么办!他那么喜欢骑士!”阿不思差点哭出声了。哈利赶紧搂住他

“马天龙很伤心,他从来没那么喜欢过一个人,于是他哭着亲吻已经没有呼吸的骑士,他的眼泪滴滴答答地落在骑士身上,像是这辈子都没哭得这么凶过。但就在这时候,骑士忽然睁开眼。”

“哇——”斯科皮和阿不思一起叫出声。

“跟童话里面设定一样,真爱之吻是可以起死回生的。”马尔福先生得意扬扬地宣布。

“而且,马天龙也因此变成了帅气英俊的王子。”他接着补充。
“那最后骑士答应和马天龙在一起了?”阿不思搓搓猫头鹰问。

“当然答应了,而且后来还……”马尔福先生眉飞色舞,十分得意。

“而且后面,马天龙还被骑士揍了一顿。”波特先生在一旁带着惊悚又好看的笑容补充。

“哇,这真是一个精彩的故事!”阿不思和斯科皮一起鼓掌。
这确实是一个好故事。
————end————

想要蓝手红心评论和关注鸭。
拽哥:瞎编故事我最强,哈利是不会打……哈利我错了,轻点!下次不敢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