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I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一发完,甜)

战后,drarry恋爱之余激情撒狗粮的故事。

德拉科.马尔福曾经表示他最讨厌哈利波特了,但现在他发现他似乎很喜欢很喜欢哈利波特……
而巧合的是,哈利波特也这样想。

————正文————

罗恩最近都很头大,因为哈利有了个白鼬老师。

白鼬老师,顾名思义,梅林在上,大家都知道是德拉科马尔福。

他口口声声说要教哈利喜欢上他,罗恩听说之后觉得是天荒夜谭。开玩笑吧兄弟,鬼知道他们读书的时候这个白鼬有多讨厌,就算最后关头把魔杖给了哈利,那又如何,功不抵过。

然鹅哈利乐意接受指导,并且学得津津有味,进步神速,天赋极佳还勤奋好学。

那段时间罗恩已经发现不对的苗头了,哈利最常提到的人是德拉科和德拉科以及德拉科,那只白鼬频频来到哈利办公室送他走,还各种名义请哈利吃饭,各种各样的理由缠着哈利,那种出现频率跟读书的时候堵哈利差不多一样强大。

但罗恩想,哈利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德拉科的,小场面,别慌。

接着哈利波特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勉为其难”地当了德拉科马尔福的男朋友之后,快快乐乐地享受着男朋友无微不至的关怀,罗恩韦斯莱先生表示震恐,严重怀疑这个哈利是假的,在怀疑之余,他开始了漫长的吃狗粮历程——

比如说一早上,罗恩韦斯莱先生,哈利的座位上已经放了一瓶健胃魔药,还留了一张纸。
罗恩不明白,一张纸表达“你东西忘在家了”以外,用骚得一批的花体字就算了,为什么那张纸还散发着一股松香味,还有烫金变纹。
以及他很好奇,马尔福是怎样做到,在发现哈利出门漏掉东西,还能在哈利到达办公室之前放过来的。

罗恩不明白,罗恩不想明白,大场面,慌也没用。

罗恩表示有赫敏就好,他绝对没有被一盆冷冰冰的狗粮虐到。

但接着马上罗恩就吃到了往他嘴里塞的狗粮。办公室的门被打开,哈利被那只死白鼬搂着,笑得十分开心地走进来,看到罗恩颇为惊讶地说“哦,早啊,罗恩。”

罗恩懵逼,罗恩搞不懂,罗恩告辞了。

赫敏说其实她也有点后悔撮合了德哈这对狗男男,因为他们秀恩爱 根本不分场合,不论是谁,都齐齐发狗粮。

开始哈利还会表现出些许羞涩,后来都马尔福的大腿都成为他专属位置,比如说现在——

“哈利!你没……”后面那句“事吧。”还没出口,罗恩就拉着赫敏退出病房,因为他一瞬间看到的是,他的好兄弟搂着那只白鼬的脖子,白鼬的手还环抱着哈利的腰。哈利乱糟糟的黑发在白鼬胸前蹭,还用一种十分不雅的姿势坐在白鼬怀抱里。

于是,聪明的罗恩高声表示,“对不起!打扰了!”直到赫敏把她的傻男票拉走。

事后,哈利继续坐在德拉科腿上若无其事地解释说德拉科真的只是帮他检查伤口,罗恩表示我信你就有鬼了。

这次吃饭也是罗恩的痛苦回忆之一。

哈利和德拉科没羞没躁的玩喂食play,不知道哈利是故意地还是无意的,喂给德拉科的都是他不爱吃的东西,但德拉科笑得入浴春风吃得干干净净。
罗恩高调怀疑只要是哈利喂的,德拉科都会吃下去。

而赫敏只会语重心长地拍拍他肩膀说,你别吃了。
德拉科一边给哈利切好食物喂到嘴边,一边说“哈利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罗恩伤心,罗恩难过。其实赫敏说的别吃了是“我们别吃狗粮了,回家吧。”
可是罗恩不懂,赫敏又有啥办法呢。

这又是一个布莱斯听了沉默潘西听了落泪的故事。

可是格兰芬多的男人绝不认输,罗恩要尽己所能摆脱马尔福的支配!

于是他恶向胆边生,想出来一个缜密又伟大的计划 他要鼓动哈利反攻!不能让那只该死的白鼬占尽他们格兰芬多的便宜!

但当罗恩小朋友将自己的宏伟的计划是志向宣布,只换来了赫敏看智障的眼神和哈利带着歉意的微笑。

“抱歉啊,罗恩。我不打算这样……”
“为什么!哈利,格兰芬多不应该有冒险精神吗!”罗恩不解。

“这个嘛…因为我很喜欢德拉科……”哈利害羞得满脸通红低下头,嘟嘟囔囔地说着。

这跟喜欢有什么关系啊!罗恩无话可说,罗恩想不开了,他要自闭。

就在这时哈利给了他致命一击,“啊对啦,我先走啦,德拉科在等我呢。”于是那个春风得意地丢下身后的一堆文件,完全无视赫敏的一声怒吼“哈利波特你给我站住!!”

罗恩很好奇哈利是怎么按时上交高质量的工作报告的 直到他看见德拉科脸上的黑圆圈,再看看那个花体字。

好,什么都不要做说了,大家都知道了。

其实罗恩也有个很厉害的对象,特别是写工作报告方面。但遗憾的是,他的对象只会在对他的工作报告修改再修改,遗憾地叫他重写。
别人家的对象阿,但罗恩还是表示我家赫敏最好,罗恩自豪,罗恩骄傲。

德拉科和哈利结婚的时候,韦斯莱一家都很不舍得哈利,像嫁女儿一样哭哭啼啼。只有罗恩一脸释然,他的狗粮生涯大概可以到此为止了。

然后他发现,大错特错。

格兰芬多聚会也好,DA聚会也好,哈利波特必然携眷入场,两个人全程手牵手,喝酒也是交杯酒。

无论是谁和哈利多说几句,全程收到德拉科河鳝眼神的问候。罗恩对梅林发誓,那个眼神真的河鳝又真挚,真的。

这番架势,把纳威吓到喷茶金妮吓到懵逼,只有卢娜稳得一批丝毫不慌。
至于其他救世主的小迷妹,也就远远看看好了。

哈利喝醉的时候说,他的白鼬老师真的教会了他怎么爱上他啦,打了个嗝之后又说,他最喜欢他的白鼬啦。

罗恩敢打赌,要不是哈利喝醉了德拉科要照顾他,现在德拉科绝对要把自己变成一只白鼬逗哈利开心,绝对。

然后德拉科抱着哈利又是亲又是哄,说:白鼬也喜欢你,从一年级开始,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哦,原来是早有预谋,怪不得如此成熟老练,真的很熟练啊马尔福。

赫敏摇摇头说,我早就发现了,只有哈利那么迟钝。接着转头看看罗恩说,你别看了,你也迟钝。

唉,寂寞的夜冰冷的心,这狗男男当道的世界,罗恩表示只有赫敏的怀抱还有一丝温暖。

最后,罗恩韦斯莱先生向全体格兰芬多学弟学妹表示,如果你的亲友在不遗余力地跟一个斯莱特林恋爱,为了不要吃过量狗粮噎死,请尽早眼不见为净。

今天的罗恩也莫得办法不吃狗粮呢。

————end————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和关注鸭!
我还是没写完作业…
月月叹气生活不易。

评论 ( 33 )
热度 ( 2192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