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小朋友不能说谎喔(he 一发完 甜)

战后,除老伏外全员存活,德哈已经交往设定。

带娃不易拽哥x别扭小朋友哈利。

哈利波特不仅变回了六岁的样子,更糟糕的是,他只能说真话···

一,

外貌看起来只有六岁的孩子一言不发地坐在病床上,双手搭在膝盖上,局促不安地低着头。

 

“他醒了之后就一直这样了,对谁都不愿意多开口讲话。”赫敏轻轻地叹了口气,“就算是小天狼星来安慰他,他最多也就是眼眶红红地点点头,哭都不肯哭出声。”

 

“还记得我吗?”德拉科弯下腰去摸了摸黑发男孩的头,“记得。”哈利闷闷地回答,垂下眼看着自己的手,稚嫩的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还有大片擦破皮的伤口还未结痂。“那我是谁?”“我男朋友。”哈利似乎一下子被自己的回答吓住了,下意识要去咬舌头。

“别咬!”德拉科被吓得立刻去捏住哈利的下巴检查伤口,“你再咬一次自己的舌头,你以后就别想····”

 

他刚想数落哈利,看着眼前男孩委屈又害怕的表情,还是选择不再往下说了。“好了好了,以后我都不会让别人问你任何你不想回答的问题了,答应我不要再咬舌头了好吗。”“嗯。”

 

天知道德拉科那天看到哈利之后多想一个幻影移形到阿兹卡班给那群食死徒一人一个阿瓦达,变成只有六岁孩子大的哈利浑身是伤地躺在床上,嘴里全都是鲜血,打开一看,舌尖都被咬破了,满嘴鲜血。“是一种诅咒,把人的身体变回小孩的状态,心智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同时对于任何问题···只能说真话。”赫敏捂住嘴让自己不哭出来,“波特先生为了避免不回答那群食死徒的问题,一直在咬住自己的舌头。”

 

“我会努力去解决的。”德拉科咬了咬嘴唇了,然鹅至今德拉科还是没有找到破解的办法,哈利的舌头是保住了,但关于他要怎样才能变回正常的样子,几乎是毫无头绪。哈利住院的时候,似乎走都不想走出去看看。这时候见到卢平和斯内普的反应都只是抿紧嘴唇打下招呼,然后又安安静静坐着不说话了。只有对大脚板的反应还算比较多,起码会抱着大黑狗蹭蹭,偶然还会带着大型犬类动物一起去散散步。至于邓布利多,鉴于他身边跟着一个黑魔王,为了不吓到小朋友,只是送来了糖果,没有亲自来到。

 

二,

哈利这个样子肯定不能放在魔法部,带回霍格沃兹又怕学生走漏出‘救世主变成小孩’这种振动魔法界的大新闻引起民众惶恐和食死徒集中反扑。只能把哈利放在家里看着,最后让哈利选择是格里莫广场12号还是陋居时,哈利看着大脚板,又看看罗恩和赫敏,最后还是转过头看着小天狼星,艰难地开口说:“我想去德拉科那里···”

大脚板摇晃着的尾巴瞬间塌拉下来,“哈利现在不是只会说真话吗!肯定是那个白鼬对他做了什么!”罗恩义愤填膺,赫敏赶紧扯开他,“为什么这样选择呢,哈利。”卢平半蹲下身摸了摸哈利的头,“其实我也喜欢教父和赫敏罗恩他们,只是我更想和德拉科一起···”哈利局促不安地抓着衣角低下头,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

 

哈利被德拉科带走的时候还频繁地转头看着赫敏那边,涨红了脸才憋出了一句:“要多来找我玩···”大脚板蹭了蹭他,同时对德拉科示以眼神警告,赫敏和罗恩则哭笑不得地郑重表示,他们还会带别人来找哈利一起玩的,哈利这才转过头肯跟德拉科走。

 

“怎么像跟着我是我在欺负你一样呢。”德拉科低头看了看哈利,叹了口气抱起他走进马尔福庄园,“你以前确实欺负我啊,”哈利闷闷地说,抬起手轻轻锤了一下德拉科,“那要不我现在不会来,你也来欺负我一下?”德拉科把头偏过去,哈利恶狠狠地扬起拳头,出口的话却变成了“我不舍得打你···”要是罗恩或者小天狼星在场,估计就直接替天行道了。

 

“事先声明,马尔福庄园除了我以外真的没人陪你玩了。”战后卢修斯和纳西莎去了法国,马尔福庄园的常驻人口就只剩德拉科了,和哈利确定关系之后哈利也不常来,只有家养小精灵还天天在。“所以说或许陋居那边···”“我知道啊,但我更想要德拉科。”哈利被自己说出口的话吓得涨红了脸,气呼呼地问道“你老是想把我塞到陋居,是不是嫌我烦!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他越说越委屈,就差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梅林在上!德拉科马尔福发誓,他就是嫌弃魔药学,嫌弃青苹果,也从来没有嫌弃过哈利波特。

 

接下来,家养小精灵看着马尔福少爷紧紧跟着一个气呼呼的黑发小孩,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保证他一点都没有嫌弃,他最喜欢哈利了。诸如此类的话讲了半小时之后,最后哈利终于转过身,别别扭扭的说:“好吧,我这一次原谅你了。”

 

三,

哄小男朋友吃饭成了德拉科目前要面临的重大难题之一,之前在圣芒戈,哄哈利吃饭的重担都是交给赫敏或者罗恩处理的,再不行就小天狼星来。哈利在他们面前都是乖乖听话,见到什么基本都会张口接收,再不喜欢也就摇摇头。

 

可现在情况有变了,手上的伤好了的哈利也不愿意自己去拿刀叉,只是嫌弃地推了他眼前的盘子,扁扁嘴。“喝牛奶能长高。”德拉科循循善诱,“你以为你是我男朋友就可以说我矮了吗。”哈利脸色阴沉,“那就吃点蔬菜对身体···”“不要,我讨厌绿色。”哈利脸上写满了拒绝,“为什么啊?”德拉科瞅了瞅盘子里被按得烂烂的西蓝花,“那是索命咒的颜色。”哈利回答得理直气壮。

 

好吧好吧,德拉科不能勉强他的小男朋友,于是只好把食物换成南瓜汁和颜色十分格兰芬多的西红柿。肉德拉科已经让家养小精灵切好了,但是哈利照样对着盘子按兵不动。“要我喂你吗,哈利小朋友。”

德拉科想着哈利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得到他如此耐心对待的孩子了,“要···”哈利在露出略带嫌弃的表情后却如实回答,于是德拉科似乎专门挑菜喂到哈利嘴边,看着哈利无奈地吃下去之后坏笑。哈利真的想把盘子的菜都扣他身上。

 

“马尔福庄园没有什么娱乐项目,麻瓜电视也没有。”饭后,德拉科马尔福带着他的小男朋友在花园散步,哈利一只手里抓着德拉科的龙抱偶,一只手被德拉科牵着,“不是有你吗···”

“原来我属于娱乐项目吗?”德拉科忽然觉得有点好笑,“不,你属于我,你是我男朋友。”

哈利波特条件反射般的宣告,接下来他又被自己吓得差点咬到舌头,注意到德拉科似笑非笑的表情之后,狠狠地抓了一把龙抱偶的头,“哼。”

 

“你再这样信不信我对你施一望皆空!”哈利恶狠狠地对着一直对他不停录像的德拉科喊道,“科林附体了吗!”“波特先生,你现在的力量可还不能对我精确消除记忆,搞不好会把我弄成傻子,你就没男朋友了。”德拉科马尔福摇头叹息自己小男朋友的狠心。

 

“那就记忆修正剂···”“哈利,你真的觉得我闻不出来吗。”德拉科继续摇头。“小朋友还是考虑一下怎样快点长高,不要想这些东西喔。”这话欠揍得让哈利想拔光他的头发。

 

 

四,

   小天狼星布莱克先生一早上就听到有小孩在哭,接着他看到他世界第一可爱的教子毫无形象地坐在壁炉前面,哭得稀里哗啦。这一幕对他来说冲击过于严重,严重到他想立刻把弄哭他教子的人吃了。“哈利,先别哭,发生了什么?”小天狼星蹲下身去抱着哈利,哈利还在一抽一嗒地哭着,“德拉科!他欺负我!”

 

“我就知道!那只可恶的花孔雀!”小天狼星拔出魔杖准备幻影移形,被闻讯而来的卢平按住,“先问清楚再说。”卢平示意,终于哈利哭到情绪逐渐稳定,开始描述德拉科干的坏事,“德拉科说我吃了他家的饭,就是喜欢他了。我又不能否认···”“那哈利喜欢马尔福吗?”唐克斯问道,

 

“喜欢···”哈利把头埋在膝盖里,这时候被点名出来挨打的德拉科马尔福刚刚来到,抱起地上的哈利说了句“抱歉没看住哈利。”接着一个幻影移形溜之大吉,留下怒吼的小天狼星和无话可说的卢平和唐克斯。

 

五,

“放着马尔福这样带哈利去玩真的没问题吗?毕竟那家伙几乎对麻瓜的东西一窍不通···”罗恩在后面探头探脑暗中观察,“我妈不就是怕他照顾不好哈利才跟着过来的吗。”赫敏叹了口气,关于德拉科为什么要带着哈利来麻瓜游乐场玩还是因为弗雷德和乔治。

 

德拉科带哈利去韦斯莱笑话商店玩的时候,哈利盯着一张麻瓜游乐场的入场券目不转睛。德拉科见状立刻提出带哈利去麻瓜游乐场散心,哈利的反应是嘴上不能是不要,但是身体确实十分诚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哈利的兴高采烈,小天狼星感慨这种亲子类项目都让给德拉科了,德拉科冒着生命危险提出“但你不太懂麻瓜的东西。”为理由。

 

为了让哈利玩得更开心,德拉科还虚心向格兰杰老师学习。然鹅最后,由于格兰杰老师对这名得意门生怀有不信任,她带着助教韦斯莱进行实地考察探访。

 

“给哈利买了雪糕,是哈利喜欢的味道,不扣分。”罗恩拿着小本子记下来,“都不扣分你为什么要记···”赫敏不想吐槽,“居然想带着哈利去玩过山车!那种东西有魁地奇好玩吗?而且哈利身高还不够,扣十分。”“说不定是哈利想玩呢。”赫敏在心里默默吐槽。

 

“那边人比较少竟然不过去,还在人多的设施前等。扣十分。”“想和哈利坐一个旋转木马,多大的人了,扣十分。”“说不定哈利也是想和他坐一个呢。”赫敏小声咕噜。

 

“你的小弟弟真可爱。”路旁发气球的工作人员看着哈利,“谢谢,但他其实是我男朋友。”德拉科得意洋洋地接过气球,丝毫不管工作人员吓到懵逼的表情。

 

路过玩具店的时候,哈利定定地看着橱窗里的白鼬。“要带它走吗?”德拉科问,“要。但是我更想带走这个大白鼬。”哈利揪了揪德拉科的衣服,“大白鼬已经是你的了。”德拉科笑了起来。

 

天渐渐黑了,德拉科按照赫敏提示的天黑之后会有烟花看,丝毫不急着回家。哈利也是第一次到麻瓜游乐场玩,也没有提要走。游乐场的人很多,德拉科抱着哈利,哈利抱着白鼬,两人坐在长椅上休息。剩下的人三三两两站着坐着,都在等夜晚的烟花。

 

“德拉科···”哈利凑近德拉科的耳边小声说着什么,同一瞬间,烟花在夜空中炸开的声音和人群的喧哗声里,仿佛都归于寂静,德拉科听到了他和哈利彼此间的吐息声,哈利如同蜻蜓点水般吻了下他的唇角,用只有德拉科听得清的声音说着“我爱你。”

 

漫天绚烂的烟花照映下,那双如翡翠般的眼眸中只有德拉科一个人的倒影,“我也爱你,哈利。”就在此刻,像是春光拂过,冰雪溶解。德拉科发现他的小男朋友变回了男朋友,两人依旧紧紧拥抱在一起,谁都不愿意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自愿说出内心深处的话就能解开魔咒了吗?”赫敏沉吟着放下古籍,“谢谢你,教授。”“确实。”邓布利多笑了一下,“但是说不定,哈利已经解开了呢?”

 ————end————

 想要红心蓝手关注评论鸭,

最近遇到的事情打击好大,要写点甜点治愈我自己。

评论 ( 35 )
热度 ( 2746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