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thesewt】斯卡曼德家今天的饭

这是一个源于落忆的脑洞 ,她经常在我饿的时候给我发好吃的… @枯叶子今天也想咕咕咕 我饿了你要负责啊
纯粹娱乐搞笑产物,不要当真。内容参考自卫宫家今天的饭。

————正文————

“想要炖好一只嗅嗅,首先是酱汁,嗅嗅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所以到处窜身上比较大味道需要处理。

把大蒜切碎,倒入橄榄油翻炒。再加入番茄罐头和碎清汤块。加入盐,胡椒,砂糖。再融化黄油。

把嗅嗅切成骰子大小,以便入味。用魔杖控制好火候,原理和熬魔药类似,加入酱汁后翻炒。

翻炒至嗅嗅转色,转小火慢炖十分钟,即可食用。”

“护树罗锅要切成能一口吃下去的大小,磨碎大蒜和生姜。把调味用的酱油,盐,胡椒,酒混合起来。”

“把护树罗锅块放入其中仔细搓揉,不想手动处理的巫师可以考虑魔咒,放置五分钟。

粘上打好的鸡蛋,加入淀粉和面粉,用烈火熊熊咒烧半分钟左右。再用冷冻咒使其恢复到常温,接着再炸两到三次。”

“以上提到的神奇动物体型较小,被纽特随身带着,不易于捕抓。但我最想炖了。”

“至于体型较大的神奇动物,类似驺吾,雷鸟一类。由于危险度较高,捕抓难度也较大,暂时不考虑炖。 ”

忒修斯.斯卡曼德先生心满意足地放下笔,他下次还会向某位来自中国的巫师请教如何炖神奇动物的,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不错过和弟弟约会的晚餐。

纽特口袋里的嗅嗅和护树罗锅忽然觉得一丝不可名状的害怕。

————end————

其实脑洞原型是黑魔王家今天的饭,第一个炖的是纽特.斯卡曼德,第二个炖的是汤姆.里德尔,第三个炖的是哈利.波特,第四个是赫敏.格兰杰……

阿不思喜欢的学生,阿不思不喜欢的学生,都给炖了,最好是个大杂烩,一次性一锅炖完。

后来觉得太凶残了还是换了一个(这个其实也挺凶残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