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波特雷达 (一发完,he )

summary:德拉科马尔福先在潘西怂恿下秘密购买了一个搜寻爱人雷达,于是他频频遇到的人居然是……
战后,治疗师拽x傲罗哈 

又名:全世界都在助攻然鹅哈利不知道
————正文————

“真是见鬼了才会留下这种东西。”德拉科百无聊赖地玩着手里的小罗盘,麻瓜雷达他听说过,但这种什么号称可以“帮助你不错过和暗恋对象每一次相遇”的魔法雷达,估计是摆到麻瓜界都没人相信。

但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把他买下来了,在韦斯莱笑话商店。就在德拉科玩腻了想放下罗盘的时候,上面忽然出现了指向右边的箭头。好奇心驱使德拉科走出去一看,他心心恋恋的圣人波特正带着一个受伤的傲罗飞奔而过。

“哇,”德拉科摆弄了一下手里的罗盘,开始对这玩意刮目相看。没给他多少时间感叹韦斯莱居然有如此神奇的发明,就被一边的同僚催促赶紧帮忙。德拉科匆匆地把小罗盘收在衣兜里跟着过去,几个治疗师手忙脚乱地把受伤的傲罗抱上手术台。哈利坐在门外一直看着,直到门完全关上。

德拉科马尔福在以前总是有办法准确定位哈利波特在哪,于是他也有办法蹲时蹲点找到哈利。

喔,他才不会承认他用了些小手段把格兰芬多的课程表知道得一清二楚,就差倒背如流。

哪怕他上课的地方和哈利上课的地方隔得很远很远,他也想方设法一下课就及时赶到,然后装出偶遇的样子,对哈利进行讽刺,这是六年级之前他的常规日常。

后来他没办法得知哈利的日程之后,就退而求次,在韦斯莱笑话商店买了个雷达。找人的那种,据说是能找心上人。这个所谓的雷达其实就是个小罗盘,德拉科至今都在后悔自己怎么头脑一热买了这个玩意。

“他没什么事,钻心咒还不会致命,”德拉科看着脸色憔悴,衣衫不整的哈利叹了口气,“嗯。”哈利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句,“因为同伴受伤所以愧疚不已吗,不愧是圣人。”德拉科塞给哈利两瓶精力药剂。“拿着吧。”哈利有点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低声说着“谢谢”。

从那件事之后德拉科一直有空就看看小罗盘,但是从那知道小罗盘唯一一次有反应也紧紧是哈利来圣芒戈拿药,拿完了匆匆地跑那种。

 

“你们的产品有售后服务吗?”德拉科摸着小罗盘,“没有。”乔治干脆利落地回答,“但是像你一样聪明的斯莱特林应该能很快地发掘出它的其他妙用的。”乔治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好好地研究研究,这可是你难得接近小哈利的机会了。”

 

 

到底算什么鬼啊,德拉科苦恼地揪了揪头发,他用各种测试咒语。但是小罗盘一点反应都没有,德拉科就差对着他来个四分五裂大卸八块来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玩意了,最后想了想还是没有出此下策。就在他准备放下来的时候,罗盘忽然剧烈震动起来,德拉科指尖碰到罗盘的那一刹那,被剧烈颤抖的罗盘吸了进去。

 

“什么玩意,这是门钥匙?”来不及惊愕,一道刀砍咒迎面而来,德拉科本能想躲开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身后还有一个人,在他迟疑的片刻,身后的人已经一把推开他,反手给对面的人一道神锋无影。

 

德拉科这才看清坐着的人,黑色的傲罗制服被跨开几道口子,脸色凝重地握紧魔杖。“你怎么会在这?”哈利低声吼道。“我也不清楚。”德拉科如实回答,侧眼看了看哈利身上的伤口,“你怎么来的现在赶紧走,这里没办法幻影移形。”哈利挪动了一下,堪堪地躲开一道迎面而来的钻心咒,对着扑过来的食死徒一道粉身碎骨。

 

“那你呢!”德拉科看清楚哈利的左腿以奇怪的角度弯曲,“现在不是你用你那种该死的救世主情怀想问题的时候了好吗!”他一把拽起地上的哈利,痛得哈利连连抽气,德拉科不顾得那么多了,连拖带跑地窜进了一边有遮掩的巷口。

 

还没站稳,哈利忽然抬起魔杖,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哈利已经击倒了站在追过去的食死徒,接着重心不稳地摔向德拉科,刹那间另一边的食死徒已经发出咒语,哈利趴在德拉科身上给他挡了一道钻心剜骨。

 

“波特,波特!”德拉科扶起摔在他身上的哈利,哈利现在对他的叫喊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只是眨了眨眼。

 

哈利波特现在觉得很难受,被一堆食死徒伏击就算了,那群人在折断他腿骨之后还设置了反幻影移形的咒语,而他用守护神发求救信号这么久了还没有人过来。

 

还有忽然出现的德拉科马尔福。现在他只觉得眼前一阵清晰一阵模糊,德拉科的金毛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喊着他波特波特地,吵得他头晕眼花。“别吵了白鼬,我又死不了。”哈利最后用小得只有他听得见的声音嘟嘟囔囔地骂了一句就晕过去了。

 

—————————————

“左腿骨折,中了两道钻心剜骨,还有几道刀砍咒。还好其他傲罗及时赶到,不然恐怕您和波特先生都···”治疗师对着德拉科叹了口气,用余光偷偷看了看德拉科的脸色,早有传闻说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从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时候就针锋相对,关系恶劣。但战后哈利波特又为马尔福一家洗脱罪名,现在这微妙的气氛,他不敢多问,只好赶紧溜出去。

 

病房很安静,德拉科坐在哈利床边,摸出了小罗盘仔细擦干净上面的灰尘,“谢谢你。”德拉科轻声对罗盘说,哈利长长的睫毛颤抖了一下,似乎是对他的回应。

 德拉科忽然很想亲哈利,但是想想病房外面是赫敏和罗恩,他还是作罢,他怕被立刻打到躺下。

 

在那之后德拉科没事就摆弄一下小罗盘,然鹅小罗盘再也没有做出过什么反应。就算德拉科拿着他自己抖起来也没有任何动静。直到某天德拉科在潘西的软泡硬膜下答应和她去麻瓜咖啡馆喝咖啡,他的罗盘又一次起了反应。

 

这一次罗盘的指针直直对着窗外,潘西立刻起哄说“快看快看,你的救世主!”正如潘西所料,德拉科果断追出去,潘西露出一副“老娘就知道”的表情,拨通了赫敏的电话,跟格兰杰喝茶也挺有意思的,不一定需要德拉科这种小白脸。

 

德拉科一路跟着罗盘的方向走着,人虽然很多,但他倒不担心跟丢,他可是拥有波特雷达的人。

 

“我担心明天的麻瓜新闻会出现:震惊!一金发可疑男子尾随他人,其原因竟然是···这样的内容。”赫敏忧心忡忡,她担忧的当然不是德拉科,她比较担心她的老友,那个情商特别低的救世主。

 

潘西笑而不语地抿了口咖啡,“可是你也想他们快点在一起,不是吗,格兰杰。”这回轮到赫敏笑而不语了。

 

 

“马尔福,你一路上跟着我到底想干嘛。”哈利终于在身后那只可疑的金发白鼬跟着他走了半小时之后忍不住,“如果你真的这么有空,就过来帮我拿东西。”于是德拉科真的顺理成章地过去给哈利提袋子。

 

“波特你怎么买那么多,是圣人波特吃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吗?”德拉科提着沉甸甸的袋子真的很想给他一个飘浮咒,“这是我一个星期的。”哈利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波特,我给你提了那么久的东西,是不是该有点报酬?”走到哈利家门前,德拉科默默记住了门牌号。“那请你吃饭吧。”哈利倒是很果断。

 

于是收获意外之喜的德拉科还发现哈利做饭的水平简直和他做魔药的水平成反比,要是他做饭的天赋能运用到做魔药上,估计格兰芬多以前能扣少很多分。当他发表这番言论之后,哈利只表示爱吃不吃。

 

后来德拉科更加熟练地运用手里的雷达,想方设法和哈利你请我吃饭我请你吃饭,制造了各自各样的偶遇,终于在一次吃完饭再看完麻瓜电影之后,收获了迟钝的救世主的一句“德拉科,你真是个好人。”

 

还没等德拉科独自伤心,哈利补了一句“要是我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就好了。”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勉为其难答应你。”德拉科表面冷静,内心已经激动得如同一万只白鼬奔腾而过。

 

“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喔。”哈利忽然狡黠地笑了起来。

“那,请哈利波特先生接收我这个这么好人的男朋友吧。”德拉科告诉自己千万别怂要硬着头皮上!如果潘西在场一定会激动得鼓掌,说小龙长大啦。

“那好啊。”哈利波特先生答应了他的波特雷达。

---------end---------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关注鸭。

下星期段考了,课还没讲完,慌张。

评论 ( 16 )
热度 ( 2145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