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转走你十个亿以后就不用套麻袋了吗(中)

空间沙雕小说推荐看多了以后的大型沙雕产物,bug很多 切勿较真

前情提要:生活不易的波特先生家里三个小朋友查出了他们另一个爹是谁,转走了德拉科十个亿之后,他们还决定要套他麻袋。

——————————————————
 “要套麻袋的话肯定要先仔细策划,我们要小心为妙,如果被发现的话肯定非常麻烦。  ”斯科皮敲了敲黑板,“不能给哈利爸爸太麻烦,知道了吗?”

“知道了,背后敲晕他就拖过来,我们不如讨论一下把他套了麻袋以后要怎么打一顿吧。”莉莉舔了舔手里的棒棒糖,“省着点吃。”阿不思颇为心痛,“这边没有这种手工糖了,伦敦限定。”

“好了好了阿尔,我到时候再托人给你买。”斯科皮无奈地看着因为那一罐手工糖你争我抢就差拳脚相向的阿不思和莉莉,这俩家伙真的是昨晚三两下手脚查出那个渣男金库资料的人吗。

“斯科皮哥哥每次都这样向着阿不思哥哥!我要和爸比投诉!”莉莉这一下立刻不乐意地鼓起腮,“我会记得买你那份的。”斯科皮立刻打圆场,“现在先讲怎样打渣男好吗?”

“从有他出现的监控来看,他出现的情况身边好像都没有其他贴身跟着的保镖之类的。”阿不思点了点电脑,“阿不思你又一边查资料一边吃糖,我都看到糖屑了。”莉莉有些不悦,立刻抢过键盘拿出纸巾仔仔细细里里外外地擦了一遍又一遍。

阿不思准备二次发作的时候终于被斯科皮眼神制止,老老实实把薯片收起来坐好,“查通讯记录,确定我们行动的时间。”斯科皮叹了口气,他隐隐约约觉得,只是套麻袋太便宜德拉科马尔福这个渣男了。

“恩?他居然要约人去咖啡厅!”莉莉兴冲冲地指着屏幕,“择日不如撞日啊!”

“太草率了吧。”莉莉不太同意,“而且万一和他约了见面的人赶到,我们真的麻烦到了。”“两手准备,我们静观其变,有机会就下手。”斯科皮选择了折中方案。

德拉科现在的心情有些激动,不过准确地说他在担忧,这天他破天荒地早早起床,往衣柜里的东西找了又找,“行了德拉科,你还想怎么个穿法。”布莱斯都快被折腾疯了,他眼都没睁开就被德拉科从温暖的被窝残忍地拖起来,理由是“你这只花孔雀一定很懂得怎么打扮。”

放屁吧,明明他们马尔福家的白孔雀才擅长打扮,平时哪里轮得到他这个花孔雀说话了。再说了德拉科这是去见分手十几年的ex,这位ex的小朋友(虽然也是德拉科的孩子)给转走了他十个亿,又不是来约刚出校园不涉世事的天真可爱小姑娘吗?

“德拉科马尔福我警告你,不要!再!因!为!你!的老情人把我男朋友从我身边带走,我已经原谅你明知道老娘喜欢你还波特长波特短这件破事了,你不要太过分!”潘西在电话那边哄得整栋楼都在震动,就差直接用声波把德拉科震死。

“等搞完了送你钻石项链。”德拉科甩下这一句过来潘西马上安静下来,啪地挂掉电话。

“我觉得行了吧,你穿哪套都好看。”布莱斯都快要哭丧了脸,他之前就知道德拉科马尔福这个男人烦到起飞,但对于他这种已经换了近百套衣服还不满意的壕无人性行为感到愤怒。

“整条街已经没有人比你靓仔了。”于是他蒙昧良心给出最高级别恭维。德拉科听了之后皱紧的眉头舒展了一点,“那好,走吧。”

“麻袋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出发啦。”阿不思和莉莉拖着装的下两个他们的麻袋走出来的时候,斯科皮还在飞快地敲着键盘入侵着实时监控录像和德拉科的通讯,“恩,我们现在就出发。”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两边都蓄势待发,斯科皮他们以德拉科的行进方向为指导,以用麻袋套住德拉科为目标行动;雄赳赳气昂昂地带着作案工具——自己改装性能更强的手提电脑,可以容纳成年人的大型麻袋,用于快速搬运拖走成年人的自制伸缩小板车,当然还有各自一把的门钥匙,关键应急使用以防万一。

而德拉科,甩下了他觉得碍事的布莱斯,带着仿佛小男生见初恋初次约会的满心憧憬,甚至走过花店都想买束玫瑰。“你要是真的这样,波特一巴掌过来打烂你的头。”来自潘西的温馨提示,

“他居然停在花店前面?我真的不明白那些对洒落花瓣有谜之执着爱好的人都是怎么想的。他们到底知不知道花瓣只是它的性器官的一部分。”莉莉忍不住吐槽。

“只有我觉得马尔福这个表情更让我觉得恶心吗。”阿不思一副快要吐了的表情,“我也觉得,特别恶心。斯科皮你挺住一下,我先吐一吐。”

“......”斯科皮默默收回了以后要不要给阿不思送花的想法,当然是指以后。

“嘘!”莉莉忽然拍了拍阿不思的肩膀,“it is coming.”

“哈利!你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和他谈一谈!”赫敏真的很想给这个死活不愿意挪动半步的人一个昏昏倒地然后把他拖到德拉科面前,“你知道的,出了这么大件事,马尔福要追究起来,那三个孩子...”

“他要是知道是他的种还敢追究,那还真是刷新我对他在人渣方面的认资。”哈利头也不抬,“把钱转回去就完事了,我又不欠他什么。”

赫敏还想说点什么,她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短暂扫了一眼后,在哈利有些疑惑的目光里开口了,“恭喜了,哈利。现在不用过去了。”

“嗯?”

“马尔福失踪了,就在刚刚。布莱斯跟丢了以后联络不上。”赫敏摊开手,“可能真的是梅林保佑吧。”


德拉科不见了对哈利波特而言无疑是意外之喜,搞得他简直想高歌一曲好运来庆祝一下,并且衷心祝愿他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天,就差搞一寸烟花炸上天庆祝庆祝,让在座的各位都品一品他到底有多高兴,

不过事实上除了哈利波特本人以及罗恩韦斯莱先生,其他人并没有展现出“普天同庆”的欢乐态度,更加没有敲锣打鼓满心欢喜,这种忧愁主要展现于赫敏格兰杰,至于斯科皮阿不思还有莉莉,就一心一意缜密规划如何处理德拉科马尔福这一具有伟大意义的严肃性历史问题。

抓德拉科真的不是什么难事,根据一号目击者斯科皮声称,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六亲不认走路带风的样子,根本不需要实时跟踪,只要远远跟着绝对没有跟丢的可能性,那头半秃不秃的金毛,那觉得自己很靓仔的走姿,要不是这是个法制社会,估计他已经被拖出来按在地上开始锤头了。

“所以说,我们都确实是这个渣男了,怎么还用it啊,”阿不思一边装袋一边吐槽,“我差点没有反应过来。”

“因为他干的事不是人可以干出来的,所以用it没问题啊。”莉莉扎上袋口,“走了,我已经迫不及待锤他一顿了。”斯科皮尽可能地把沉甸甸的袋子提起来,三个孩子各自启动了门钥匙,砰地消失在小巷子里。


德拉科被砸后脑勺打到不省人事之前,他好像恍恍惚惚想起来,哈利也用过这招来打人。下手力度也非常熟悉,不过以前哈利是徒手,这一次打的人明显用了金属类钝器,还能有呼呼风声。

“不会之前打没了吧。”昏迷之前他还听到左边好像有个女孩子稚嫩的声音,“不会,这个地方最多让他轻微脑震荡,我都是避开要换的。”右边的声音也很嫩,不过听起来比较向小男孩。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初次见面就是各种意义上的灾难,那种惊天地泣鬼神如同世界末日一样核平得不能再核平的场景,用有文化一点说辞,那叫做地狱图景,说直白一点,那叫人见人怕。

只有是心智正常的十一岁人大概都知道,不能在公众场合像小傻子一样互相揪着别人的衣服激烈斗殴,而且在场的各位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是巫师,大家都拿着魔杖,却要用最普通最原始最烂大街最没有逼格的战斗方式——肉搏。

而且不是大家脑补的那只非常帅气潇洒让人目不暇接的武术大赛,就是你揪着我衣服我扯你头发我拉你眼镜的小学生打架,听起来比较好笑,看起来更加好笑。

他们之间当然没有你死我活的不共戴天之仇,起因到底是哈利不想和德拉科玩,还是德拉科骂了罗恩韦斯莱,还是他碰掉了赫敏的东西还不想道歉,说实话,大家都不太记得了。其实因什么吵架只是借口,看不爽对方想互殴才是真相。

按理来说就他俩这个相处方式,没造成天灾人祸就不错了,居然还能在待在一起甚至手拉手啵嘴之类的惊人画面,则和另一个传言有关。

传言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产物,有的时候虽然并无卵用,但有的时候去能让直的变成歪的。最口口相传人人皆知的疯狂口传里,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在没人的禁林悄咪咪地牵手搂搂抱抱卿卿我我。

作为当事人的哈利波特先生和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做的另一件事就是极力否认,但事实上...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甚至给人一种自己在欲盖弥彰的感觉。

时间不长,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同框斗嘴甚至斗殴成为了上至教授下至学生喜闻乐见的事情。

——————————tbc————————

下集预告:亿万富豪遭绑架,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分手多年后重逢的多年恋人如今又该如何面对,账户里平白无故多出的十个亿又应何去何从,下集一一为你揭秘!

非常抱歉1551最近事情比较多还有一叠图没修好多卷没写,加上我自身的坑属性在搞另外两个坑,天呐我怎么老这个亚子。

我尽量在三天内写完套麻袋的结局

评论 ( 33 )
热度 ( 8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