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美人鱼名场面之套麻袋

 前系列梗概:德拉科马尔福被他和哈利波特的三个孩子转走了十亿以后,又被套进了麻袋......

转走你十个亿以后就不用套麻袋了吗(上)  (中) (下)

——————————————————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气冲冲地跑进魔法部,一屁股坐下长舒一口气。罗恩和赫敏赶紧迎上来)
赫敏:马尔福先生,请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你的吗?
德拉科:格兰杰部长,你好你好你好(程式化握手)
德拉科: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罗恩: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害怕。您请说。
德拉科:我刚才,被我和哈利的儿子套麻袋了。

(罗恩赫敏对视一眼达成共识)赫敏:哈利是哪一位?
德拉科:不是哪一位,是你们魔法部的哈利波特!
(罗恩拿出忒修斯斯卡曼德的照片)
德拉科:不是斯卡曼德,是波特!

(罗恩拿出詹姆斯波特的照片)
德拉科:不是他爹!绿眼睛的!

(倒过来,是莉莉波特的照片)
德拉科:不是女的,他有叽叽

(罗恩拿出小天狼星的照片)
德拉科哽咽,这,这这...

(赫敏挥手表示暂停,一把抢过纸加工,加工成了邓布利多)
德拉科(彻底崩溃):哈利波特啊!你们到底有没有在格兰芬多念过书,就是那个绿眼睛戴眼镜黑头发,头上还有疤的哈利波特!

赫敏:明白了,您继续说。

德拉科:他以前和我拍过拖,试问谁不知道,然后就在昨晚我们儿子来转走了我十个亿,十个亿啊!今天早上我本来想和他好好谈谈,结果我刚走在路上...

(罗恩没忍住噗了一声)

德拉科:你笑什么?

罗恩:我想起高兴的事。

德拉科:什么高兴的事?

罗恩:我兄弟的孩子会套人麻袋了。

(轮到赫敏笑)

德拉科:你又笑什么

赫敏:我挚友的孩子也会套人麻袋了。

德拉科:所以那两个孩子是同一个人?

罗恩:对对。

赫敏:啊不...他的是莉莉,我的是阿不思斯科皮。

(德拉科拍桌子):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讲!(罗赫继续笑)德拉科:喂!

赫敏(咳嗽正色):好的,马尔福先生,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这个哈利...他漂亮吗?

德拉科: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特别的...他的眼睛像绿宝石,他的额头有闪电,他笑起来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麻袋套得太快,我没看清楚那个孩子长得像我还是像他...

(罗恩噗笑)
德拉科: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罗恩:我兄弟的儿子会套人麻袋。

德拉科:你在刚才一直在笑!你都没有停过!

赫敏:马尔福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一般不会笑,除非马尔福的头发浓密成热带雨林。

罗恩:不如这样吧马尔福先生,你先回去,有什么新消息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

德拉科:很危险的,赶紧行动,多带点人啊。

 (德拉科走出魔法部,罗恩和赫敏哈哈大笑起来。德拉科又一次推开门)

赫敏:马尔福先生你是想开了准备离我家救世主远一点了吗?

罗恩:马尔福先生你要不要再考虑再考虑?

(德拉科再一次砰地摔门而出。)

—————————end————————
舒缓压力的垃圾摸鱼产物,没啥逻辑性,看过笑笑就好,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鸭。






评论 ( 8 )
热度 ( 3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