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EC】养鲨教授与三只小蛛(上)(伪童话 沙雕 甜 )

主CP是EC
另外有spiderfamily
一代绿虫,二代贱虫,三代铁虫
查查钓回个鲨鱼老万的故事。
沙雕无脑无逻辑,养鲨有风险,切记要谨慎。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蓝眼红唇的美貌小教授,叫做Charles,他带着三只小蛛住在一个偏远美丽村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附近海域的渔民频频失踪。他们捕鱼的船只也不见踪影。村上的渔民十分惶恐。

善良的小教授决定要解决这个难题,于是他嘱咐三只小蛛好好看家,自己开着战舰驶向海域深处。

开了一会儿船后,小教授有点无聊了,于是拿出前几天捡的钻石鱼竿开始钓鱼。
然鹅并没有什么反应,正当百无聊赖的小教授昏昏欲睡的时候,鱼竿那边一沉,把Charles拉进水里。

“what the f**k!”

小教授奋力拉着鱼竿,发现眼前有一只大鲨鱼紧紧咬着他的鱼竿。

“作恶的是不是就是你这只鲨鱼!”

气呼呼的小教授刚想脑鲨鱼,忽然间,鲨鱼冲他笑了。

Charles发誓,他宁愿鲨鱼咬他也不想看到鲨鱼笑。

吓得小教授游泳都忘了,差点就要沉下去了。还好这是鲨鱼终于不闹了,小教授才把鱼竿和鲨鱼拖上船。

这回鲨鱼居然指责小教授那钻石鱼竿钓他,弄得他嘴好痛,要不是这个鲨鱼已经吸走了多少渔民,小教授差点就信他可怜了。

“说,坏鲨鱼。为什么要害那么多人。”
Charles抓着鲨鱼的鳍,凶巴巴地问。
然后鲨鱼又笑了……
小教授差点从鲨鱼身上滑下来。

“这样吧,既然你抓到了我。我满足你三个愿望,你放我回去好不好。”
鲨鱼眨了眨眼睛。

“不需要——”

小教授脑人从来没有失败过,今天怎么可能在这只鲨鱼上失败。

哦,对了,鲨鱼——

鲨鱼不是人。

这就很气人了。

查查一回家就把鲨鱼丢在一边的喷泉里。

“喂,我饿啦,快给我拿吃的。”

听听看,哪有这么讨厌的鲨鱼的。

“我有名字的,不叫喂。”小教授没好气地回答“Charles Xavier”

“我也有名字, Erik Lensherr。 ”
鲨鱼转转眼珠子,“或者你也可以叫我Magneto ”

这是什么中二病的名字啊,我还叫professor X呢。

Charles想揍这条鲨鱼。
狠狠的那种。

第二天一早起来,小教授发现自己的家乱糟糟一片,万恶的鲨鱼Erik把金属都吸到附近,贴着他待的喷泉。

“坏鲨鱼!快把东西放回去!”小教授叉着腰叫道。
“查查要叫我名字,我就考虑一下吧。”

“Mr. Lensherr.麻烦你把吸过来的东西恢复原状。”小教授咬牙切齿。

“这样不行的查查。”

“信不信我抽干喷泉的水把你丢在马路中央。”

“这样也不行的查查,因为,我是一条不用水也可以存活的鲨鱼。”

鲨鱼说完还甩甩尾巴,溅了Charles一身水。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惹人恨的生物,小教授几乎要被气哭。

这时三只小蛛也起床了,他们看见万恶的鲨鱼,正想一起揍他,结果托比虫因为带着金属表被吸了过去,加菲虫的蛛丝发射器被鲨鱼吸走了,穿着钢铁战衣的小虫,自然也被吸了过去。

这次小教授慌得哭了,鲨鱼说

“查查,你求求我吧。求我我就放下他们。”

天啊你听听这鲨鱼多可恨!但为了三只小蛛,Charles还是狠下心去求他。

“ Erik…呜呜,求你…… ”

“求我什么,查查你要把话说完整。”

   “求你放了三只Peter。”

   “称呼呢,我已经提醒过一次了。”
   “……”

最后三只小蛛给放了,他们被吓得不轻,于是表示要去别的地方住。

小教授没办法,其实他心里很喜欢这三个可爱的孩子。

难过的小教授一个人看着离开的小蛛们的背影,默默叹气。

“为什么不招点其他东西?”鲨鱼问。
对了,其他东西!小教授想起他的叮当狼朋友,或许可以干掉鲨鱼。

然鹅聪明的Charles没想起,狼叔的爪子是金属…金属……

鲨鱼Erik能吸的就是金属。

太气人了吧!

自己干嘛当初把它捡回来。解剖又解剖不了,养着又净搞事。

“对了查查,我已经答应你一个要求了,答应你三个要求之后,你必须送我回大海了哈哈哈哈哈。”
鲨鱼又笑了。

你最好现在就滚,滚去我永远不会去的海域。

一向温文尔雅的小教授在心里默默骂道。

在外面的三只小蛛呢,
大蛛托比,二蛛加菲,小猪佩奇…哦不对,小蛛荷兰分别建了自己的房子,防止大灰狼wade袭击。

托比蛛建的是草房子,反正他揍得过大灰狼不用怕,结果半夜,他的小伙伴绿魔来了。

“Peter你怎么可以睡在草里面,快跟我走吧。”

噢然后就走了。

加菲蛛见到大灰狼扑上来,面不改色心不跳。
“哥的小蜘蛛~今晚去哥家里睡吗?”
好的这个根本不需要建木材屋,是的和童话有点出入。

荷兰蛛…直接去了本村首富斯塔克先生家,有大厦住还要建砖屋干什么。
“斯塔克先生真好人。不愧是我的偶像。”
被发好人卡的Tony忽然沉默。

另一边的小教授就没过得那么开心了,这条鲨鱼每天都很烦。
“查查陪我下棋。”
你说一个鲨鱼下什么棋?

“查查我想玩钢珠。”
你怕不是想搞事。

随着鲨鱼越来越任性,终于有一天查查和鲨鱼Erik吵架了,下班回家发现鲨鱼不见了……

——tbc——
下集预告:中二病鲨鱼离家出走是为哪般
娇俏小教授千里寻鲨

想要蓝手红心评论和关注鸭。
或者你们还想看啥童话,

评论 ( 7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