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锤基 EC】一个关于真香的故事(七夕贺文,甜)

Charles视觉日记
注意:查查在第一战前已经和老万确定了关系。
spiderfamily有
少量情节提及一代绿虫,
二代贱虫,三代铁虫 狼队
老万:我万磁王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搞啥约会……查查我错了,查查你理我一下。
基妹:我loki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过蝼蚁的节日……咦,葛嗝你来啦?

——————正文——————
x年x月x日 阴

今天心情说不上很好也说不上很坏。
没有听说兄弟会要搞事的新闻,学院里也没出什么意外。

就是隔壁复联的雷神来了,没有打雷下雨,看来他心情也不错。
他问的是关于怎么讨好弟弟的事情,现在的神都这么有空的吗。
不知道Erik今天在干什么。

x年x月x日 小雨
今天某位千岁邪神吐槽他哥是个弱智,起码这个弱智还想法子哄他开心。

Erik…他不搞事就好。
我没有不开心,真的。

x年x月x日  狂风暴雨
天知道雷神是不是感情受挫还是发什么疯。

学院外面我最喜欢的那几株花要被浇死了。

听一个东方的孩子说快到什么七夕了 中国的情人节嘛……

x年x月x日 转晴
今天天气不错,难得出去转转,没想到这都遇到Erik。
我下棋赢了,我真的没用能力。
暗暗试探了一下Erik在七夕那天来不来泽维尔学院,结果,他说兄弟会的事,很,忙,的。

哦,那你忙去吧。

x年x月x日 阵雨
今天loki和我吐槽为什么要过中庭蝼蚁的七夕节,作为中庭蝼蚁的一员我也不想和他说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了。

唉,其实thor情商还有上线的时候嘛。
Erik…
算了,不说他了。

x年x月x日 晴
和瑞雯去夹娃娃,夹了好多次才夹了一个。
如果Erik说不定是整个娃娃机吸走吧。
七夕还剩几天了。

x年x月x日 晴
今天那个雷神又兴冲冲地来问七夕怎么和底迪过得开心。

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总感觉这俩兄弟就是在秀,一股酸臭扑面而来。

可省省吧不要玷污我学生的眼睛和心灵。

x年x月x日  多云
loki小公主应该是答应了他傻葛嗝的约会了。
唉唉以前隔壁拽哥还口口声声不过麻瓜节,现在“疤头疤头”地屁颠屁颠找救世主了。

这么看拽哥和loki小公主还真是像。
就是攻受这点不同。

呵,大写加粗的真香。

算了,过什么七夕。
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

x年x月x日 晴
最近遇见天气都会不错,起码暴风雨几乎没有的。

毕竟thor笑得像个傻子。
某神嗦着不要过中庭人愚蠢的节日,现在掩盖不住满脸春风。

想当年我可是派对小王子,现在…
算了,现在是现在。

x年x月x日 晴
天气还行,但我心情很坏,很坏。
复联那个Tony Stark,把周围十条街包了给他家的小蜘蛛做甜食。
还有奥斯本的那个Harry,包了五条街。

你们是约好了吗?
现在蜘蛛这么不好养的吗?
知道我去买个甜食有多不容易吗。

真是比Erik还场面啊。

x年x月x日 小雨
有机会要把你们都脑去跳河。

今天被一个不明物体砸重,对,是死侍。
然后他的那只蜘蛛赶紧拉开他扶起我,要送我回学校。

然后那个死侍哭哭啼啼地对他的蜘蛛说:我也好痛哦要小蜘蛛公主抱。
科科。

按下脏话的开关。

被砸得好痛…根本睡不着。以前被体育场砸都没这么惨。

x年x月x日 晴
Erik来了,说是下棋。
下完棋推着我去学院旁边的湖钓鱼。
以前我就是钓了他这条鲨鱼出了这么多事。

喔,学校旁边的湖根本没有鱼。
但是他陪着我,总是件好事。

大后天就七夕了。

x年x月x日 晴
今天的无事发生的一天…

才怪。

到处都是粉红的恋爱气息。
连罗根和斯科特都牵手成功了。想当年他们闹得可凶了…

x年x月x日 晴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下大雨算了。
但是看着loki和他哥的反应,这雨大概是没有的。

算了,晚安。

x年x月x日(七夕当天)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虽然我没能把那些秀恩爱的都脑去跳河。

之前Erik口口声声地说着啥“兄弟会很忙的。”
啧,那你怎么不继续去忙呢。

不过看到Erik在身边还蛮开心的,很多年我们没有这样了。

我真的没有很开心。
毕竟他只是个混蛋。
最多就一点点开心。

现在一言不合就吸过我的轮椅,也不想之前谁口口声声说不能留下的。

不管那么多了,Erik真香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当然希望他不要鲨笑了,把学校里的孩子都吓到了啊!

x年x月x日 (七夕第二天)
我昨晚搞错了。
Erik一点都不可爱,他一直是个混蛋。

腰比砸到的时候还疼。
那里也很痛。

就算我们很多年没有负距离接触也不是你这样整的。

看在今早做的早餐还行,算了原谅他。
——end——

被亲友点的真香梗hhhh。
想要蓝手红心和关注鸭。

评论 ( 4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