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somewhere only we know(he 一发完)

战后治愈向
哈利带拽离开了魔法界的故事。
文中提到的歌名就是文章标题。

————正文————
哈利波特失踪了,
连带着本要在阿兹卡班蹲上几年的德拉科也失踪了。

赫敏一点都不惊讶,“那对于哈利来说是件好事。”
罗恩还沉寂在自己好兄弟和自己妹妹分手了这件事,不作评价。

预言家日报说是食死徒绑架救世主试图东山再起,还是救世主将继承黑魔王的地位成为第三代黑魔王?
要是预言家日报说的都成真了,哈利已经做了二十次到一百次不等的黑魔王。
那样太炫酷了,老伏听了都沉默老盖听了流泪。

事实上在威森加摩哈利讲述了德拉科怎么发现他后极力否认,纳西莎顶着黑魔王的压力隐瞒自己还活着。然后讲德拉科友爱和善关心同学简直四座皆惊,这救世主是被整了夺魂咒吧。

喔,虽然这很感人,但是鉴于德拉科修好了消失柜放进了食死徒,救世主的话都救不了他。

所以说哈利不可能时时刻刻是所有人的救世主,永远不可能。

————————
其实在这之前哈利波特就想要离开这里。
离开魔法界。

如果没有进入魔法界,他应该还在佩妮姨妈家过着悲惨无比的生活。
被当成奴隶吆喝来吆喝去那样。

但是鉴于他不想当救世主了,也不想当第三代黑魔王,所以离开魔法界是最好的选择。

救世主谁爱当就谁当吧,他真的不想当了。先是失去父母,然后是失去邓布利多,小天狼星。最后到卢平,斯内普。
如果有的选,他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巫师,或者平平庸庸的麻瓜也行。

作为一个被歌颂被传为睡前故事的人并非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老实地说,凡事都有代价,而他的代价实在过于沉重。

他要打败黑魔王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不做救世主了,做回哈利波特吧。

但是单单离开又太过无聊了,没办法。谁让在魔法界这七年,他的脑子一大部分空间给了一个金发混蛋。

这空间其实也没多大,就是那种把人一颗心塞得满满的,要溢出来了。

哈利说我努力了我尽力了但是他还是要去蹲阿兹卡班,那家伙又怂又胆小天天对着摄魂怪会吓成白痴的。
罗恩说哥们你清醒一点,马尔福那家伙本来就是个白痴。

这话是有点道理。

于是伟大又精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非常潇洒地幻影移形到了前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向他伸出手说,跟我走吧。

已经按照了赫敏写的剧本,要帅气,要干脆利落。
接着要趁他还在懵逼之时就拉走他。

哈利觉得自己完成得十分出色。格兰芬多加一百分。

可惜这一百分在两人狠狠地摔在地上的时候德拉科给他扣成负的。

“该死的疤头!”德拉科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恶狠狠地咒骂,仿佛刚刚在阿兹卡班狼狈不堪的人不是他一样。

好吧,哈利果断和他来了一段双向谩骂。骂饱了以后德拉科抱着胸,“行了,你把我拽出来就是为了和我吵架?”
“当然不是。”哈利深吸一口气念出赫敏给的剧本。“我想和你离开这里……”
结果深情款款还在蓄势待发就被德拉科看白痴的眼神打断。

哈利心里想十几岁人我好累我果然不适合干这行。

但是第一步都跨出去了难不成把德拉科丢回阿兹卡班吗,别人干不干得出来哈利不清楚反正他干不出来就对了。

“救世主是有空拿我来玩笑的话还是请回吧。”德拉科冷冷地拉开两人间的距离。

“德拉科,”哈利上前一步无比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我说我想和你走。离开这……魔法界。”

那双碧绿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自己,这么多年以来德拉科魂牵梦萦的那双绿眼睛,现在就在他眼前闪着希翼的光。
他做过很多幼稚的事情,只为多看那双眼睛,只为让眼睛注视着自己。
现在眼睛的主人切切实实站在他面前。

但他沉默了。
他只是一个应该在阿兹卡班的前食死徒,而他面前的人是救世主。一个黯然失色,一个光辉无限。万一哪天哈利厌恶了他呢,再说他们的相处本来就是剑拔弩张,相看两厌的模式。

德拉科沉默的时候哈利觉得比伏地魔阿瓦达自己的时候还有难受。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退后,多希望是自己看错了。

“实,实在抱歉。打扰了。”哈利想拿起魔杖一个幻影移形,忽然想到自己贸然带了德拉科出来,难不成让他继续留在这?那样很快有人发现他跑了,接下来……

哈利只是想着德拉科答应他之后的计划。
一想到这他就想哭。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那,那你接下来打算怎样?”哈利压下自己的哭腔让声音尽量地平静,仿佛不是被拒绝了只是丢了个无关紧要的东西。

德拉科看着眼前眼圈红得像个小白兔的哈利叹了一口气,说我打算先安慰这个哭包。

然后他们顺理成章地抱在一起,两个人的心都砰砰直跳。上次在火场哈利救德拉科的时候他们的心也砰砰直跳不过那次是因为恐惧,这次是因为荷尔蒙的激素。

“我又没说拒绝,白痴疤头。”德拉科一边回答一边给怀抱里的白痴擦眼泪。

接下来,当然就像开头写的那样,他们手牵着手溜之大吉。

当然关于为啥要全程手牵手德拉科表示质疑,但是哈利说麻瓜爱情小说都这样写的,私奔的情侣要手牵手才浪漫。

巫师的浪漫私奔不应该是骑着什么鹰头马身有翼兽用魔杖施着像烟花一样灿烂的魔法。

哈利反驳说你是不是很想被抓出去。再说你这叫出巡不叫出逃更不叫私奔。

总之德拉科和哈利不吵架就不是他们的。日常三场大吵拌嘴无数,但谁也没说过要离开彼此。

他们离开了英国去了很多地方,哈利说我从来没去过这些地方耶。德拉科一脸自豪地说:而我来过。疤头。
语气欠揍得让人想给他一拳。

有时候夜里德拉科会做噩梦,梦到伏地魔,梦到父母,然后惊醒。而哈利作为一个经常做噩梦的人对此进行心理疏导最后结果是两个人滚在一起做些有益身心的运动。

除了浑身都疼以后真叫人愉快。哈利这样想。

他们去看了阿尔卑斯山,看了贝加尔湖,看了撒哈拉沙漠。哈利说那都没有德拉科好看。德拉科说哈利眼里倒影的风景才是完整动人的。
看,说骚话哈利比不过德拉科的,永远不行。
总结一下,德拉科不要脸起来就是肉麻当风趣。了不得到哈利想为他鼓掌。

有一天哈利路过一家麻瓜商店听见几句歌词: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他回去唱给德拉科听,德拉科挑了挑眉说疤头唱歌不赖嘛。
实际上呢,他白皙的脸泛着红晕,俯身亲了眼前的黑发巫师。
“那么哈利波特先生,是否愿意和我共度余生?”

“我愿意。”黑发碧眼的巫师笑了。

他们忘我地紧紧相拥。
救世主什么的不当了,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他们像往常作为死对头的时候一样天天吵架,也像情侣间说着调情的话,手牵手走过一年又一年的岁月。

或许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命运就把他们紧紧绑在一起啦。梅林啊,感谢你把他赐予到我身边。
哈利和德拉科都在心里这样想。
不需要过多的山盟海誓,他们已经心照不宣。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one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Cause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很多很多年后,他们的坟墓紧紧靠在一起,在只有他们知道的地方。
————end————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鸭,求你了x

碎碎念:这首歌是在外教课看BBC广告看到的,兔子和熊,贼可爱了。
然鹅外教不教我们学校了。很伤心了,她是一个超可爱耿直的英国人。但是被学校一些男生讽刺她身材不好,她说她很难受。丢人丢到外国去的典例……

评论 ( 13 )
热度 ( 1786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