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EC】坐在食物链顶端上的男人(一发完 沙雕向)

又名: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爸把我当成草​
ec已婚设定 
————————————

快银小朋友很早以前就知道,他的爸(妈)比(咪)查尔斯泽维尔先生,是坐在他们家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至于​食物链顶端,毫无疑问是大名鼎鼎万磁王先生。说他是食物链顶端是有原因的,其一,万磁王先生是一家之煮,处理食材是他成为了食物链的顶端。然后就是泽维尔先生的家庭地位——真.一家之主。


Charles 不会做饭这个事情快银深有体会,大概全世界吃他做的东西吃得有滋有味的就只有Erik 。快银怀疑过他爹是不是莫得味觉,然后发现并不是。人家吃的不是饭是情趣,是对查查的爱意,大概里面煮的是叮当狼他也会吃得特别香,就是不好消化而已。

但是快银觉得不可以,爱意是会吃死人的。比起出色的心理学生物学,他爸在做饭方面的天赋简直在差的方面出类拔萃,天资过人。



于是乎每一次Charles 开始做饭,那就意味着黑暗料理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快银小朋友是时候考虑带着Wanda 今天到底去谁家蹭饭是最佳选择。

直到备选人从hank 到raven 再到emma,他觉得可以做出一份蹭饭经历测评。

如果仅仅是吃饭问题,看在平时Erik 做饭很好吃的份上,也到不了“我爸把我当根草”的悲凉地步。




然鹅事实往往比美好臆想险恶得多,直到快银第一次成功使用自己的变种能力之后,Erik 就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Charles 快下班了,今早他说想吃蛋糕,你出个门吧。”

那时候的快银宝宝真的是个货真价实的四岁宝宝,柜台都比他高两个头那种。

啥玩意啊你自己不是可以骑着废铁飞过去吗,又快速又拉风炫酷,何苦为难我一个小孩!快银在心里大声谴责他爹的不厚道。但还是迫于无奈出门,没办法,他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爹啊。

那时候天真无邪的快银还不知道,这特么不是结束,是他今后在食物链底端的开端。




那天Charles 下班的时候看到蛋糕高高兴兴,Erik 一脸“查查你快表扬我啊”的态度,快银小朋友委屈得都要哭出来了。

Charles 是不会脑他们的,更不会知道Erik的所作所为,虽然说万一Charles 真的脑了他,知道他先是上课看杂志又是下课偷偷溜出去买糖,那真的是巨大灾难。

“蛋糕是Pietro买的吧。”Charles 看了看就先给他和Wanda 切了一块,“你怎么知道的?”快银感到极大的震撼,他想Charles 应该没脑他,

“放心,”Charles 看到这惊慌失措的小朋友笑了起来,“忘了吗,我还是个心理学博士。也不会随便窥探你的隐私。”

Erik会改吗?当然不会,他没变本加厉压迫快银就不错了,于是两天之后,Erik 又一次使唤起了快银,“快到了和Charles 约会的时候了,我们家巷子对面那个商店里在搞促销,还有两分钟开始。”

大概也就三千米的距离吧。




快银小朋友一度怀疑,自己这个别人会引以为傲的能力,是他爹用来折磨他的致胜法宝,没办法,一切以Charles 优先,Charles 是家里坐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其实如果委托他去的不是Erik是Charles ,估计他还屁颠屁颠的无比乐意,但是这时候只让他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狗粮味和世界深深的恶意。

如果只是跑跑腿,那只是说不能混吃混喝等死,要为家里做点贡献。但马上快银发觉事情不对劲,万磁王先生要拿他来试洗发水。

“爸!不要!你看Wanda 姐姐和lorna 姐姐的头发都这么多,为什么就剪我的头发来试洗发水!”

“这不一样,Pietro,哪有随便剪女孩子头发的道理的。”Erik 振振有词,“而且你的发质最接近Charles ,效果好不好一看就知道了。”

于是在快银小朋友的哀嚎和哭诉里,冷漠无情万磁王就这样剪掉了人家不少头发,然后涂上那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洗发水,往后的几天快银都尽可能快速移动不让别人注意到他的发型。

为什么Charles 脱发最后剃头的人是他呢,可能因为食物链顶端先生过于蛮横霸道,以至于坐在食物链顶端上的男人毫不知情自己儿子的惨状吧。




但凡事有利有弊,虽然说快银小朋友卑微地处于食物链底端,但Charles 对他的好从来不是假的,就拿发现了他考试作弊啊偷偷溜出去买闲书看啊上课偷糖吃这些事,Charles 从来都是知道但是保持沉默,给机会他改过自新, Pietro想,万一给Erik 知道,那真的是世界末日。

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这一天本来晴空万里Pietro心情愉快,好巧不巧,他又一次偷偷摸摸出去买个冰棍的时候,余光瞥到了一个紫红色的不明移动物体。

完了完了完了,但是Pietro显然不是向命运低头的孩子,他飞快地回了学校,把冰棍分给wanda作掩口费,放学回家还一脸无辜地装作无事发生。

“干了坏事要主动承认。 ”Erik循循善诱,他已经很难得给了Pietro机会而非直接开揍了。

“我没有,爸。”Pietro垂死挣扎,“你看到的说不定是别家和我长得像孩子……”

“别家没有你这样的奶奶灰。”Erik冷漠无情地打断。

正当pietro觉得哦嚯完蛋的时候,Charles忽然开口了,“不是他,Erik,不要用鲨鱼脸吓孩子。”

Charles等Erik走后才对pietro笑了笑,“没有下次了。”“谢谢爸比!”pietro一秒钟乖乖巧巧。

“对啦,”Charles像想起来什么,“我想吃蛋糕,上次那家……”

“可是Erik爸爸说你今天的份吃完了!”pietro这时候还是很听话的,“pietro,”Charles眨了眨眼,“可别忘了刚刚……”

“……”于是pietro又一次屈服于食物链规律,飞快地跑出家门。而且他深知,这不是第一次,更不会是最后一次。

————————end——————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鸭w

评论 ( 20 )
热度 ( 4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