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生日快乐,太宰先生。

抄太宰的书留下手稿已经成为我有空最喜欢干的事了,《新郎》的抄本送给朋友了,没有图,《雪夜故事》也送给他了,现在只有两张散图。

第一次遇到先生是在我初二的夏天,第一次看人间失格的时候,我被震撼到了,不过那时候我生活还算顺风顺水其实没什么多深的感受。

然后就是我初三的时候,我给了我一个朋友看之后,她说你已经这样了别再看了,我怕你想不开。但先生的原意不是让别人感受和他一样的痛苦,他是想别人不要像他一样啊。

再后来到了我中考失利又失恋又生病的时候,然后和我初三一起吸宰的朋友就送了一本惜别给我做毕业礼物,高一下学期发生了很多事,我和他说,现在我什么都不想了,他第二天就给我带了小说灯笼和糖,他说希望你看完会好受一点。

一直都很感激那个朋友,他是我身边最可爱的男孩子。还作为回礼给我抄了芥川的密林中。


现在我同样也过得不尽如意,但是人生本来十有八九就是不如意之事,但总有人原意很温柔地对待你,可以包容你的心灰意冷和任性,珍惜这些就足够了。

很多人都不喜欢太宰baba他思想阴暗社会废人,但我眼里他只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很可爱很可爱的人,他就像《人间失格》里面的大庭叶藏一样,即使喝了酒,他也是像神一样的好孩子。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