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花孔雀马尔福(上)

无老伏麻瓜au  兼职模特德×设计师哈 

又名: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本质上还是个沙雕恋爱故事

Summary:哈利接到一个单子来自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从此,马尔福先生有了承包这位绿眼设计师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先生。”哈利扯出一个礼貌并且尴尬的假笑,和眼前的男人拉开一段距离,事实上他的身边并不是很想听从大脑的指令,因为在他眼前的人太过于好看——准确地说是近乎完美,更让人无法抵抗的是,他正用自己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哈利,因为距离太近,哈利确信双方都能感觉得到对方的鼻息。

 

“别这样冷漠嘛,波特先生。”金发男人又不动声色地靠近几步,“明明之前你都不是这样的。”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好吗?哈利真的很想揪着这个混蛋的领子问问他,是不是喷香水喷多了脑子进水了。

 

是的,哈利波特先生,年纪轻轻就惹上了重量级大麻烦,这个大麻烦叫做德拉科马尔福。这不是普通意义上甲方和乙方的纠缠不清,更不算什么客户和设计师的潜在矛盾。而是更加复杂更加让赫敏听了都摇头罗恩听了就懵逼的情况。

 

简单粗暴总结一句就是:带有钱人带客户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要求设计师哈利波特先生提供恋爱服务,然后惨遭拒绝后依然不依不饶,毫不沮丧,越挫越勇,就差给他发个奖状。

 

要是现在给哈利波特一个时光机,他肯定要毫不犹豫地钻进去,回到准备要初次见到德拉科马尔福的那天,最好还是那天的前一晚,和罗恩喝个烂醉如泥天昏地暗,第二天裹着被子好好地睡一天,再装作无数发生地哼着小调第三天照常上班。这样做他仅可以避免遇见烦人精德拉科马尔福,还能快乐地放飞自我酣畅淋漓,简直一举两得,哈利不仅都佩服起自己才智过人。

 

但话说回来,这里有洗衣机洗碗机计算机手机,但是独独没有时光机,没有。这就成了最遗憾的地方。

 

 

 

 

 

回到那个哈利波特还不知道大难临头的早上——对,哈利至今还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阳光灿烂,连小鸟吱一声都清脆悦耳得不得了如同天籁之音的早上,总之在遇到德拉科马尔福这个灾星之前,对比遇到之后,他的人生真是由晴空万里忽然转变为浓云密布再接着水深火热。

 

一开始上头给他资料说,这个是我们遇到最出手阔绰的客户,目前看来只有交给你最合适。哈利翻了翻资料,这什么,钱多人傻吗?甚至在某一瞬间哈利波特先生有了一种错觉,自己遇到了一位水鱼先生,超级好糊弄的那种。

 

但是秉承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对艺术的追求理念,哈利显然不会做出随随便便糊弄人的事情,但他很快就明白了了,要说这里有一位必需演绎水鱼一角,那肯定是他哈利波特而非德拉科马尔福。

 

“我想成为你专属的模特,先生。”那个时候哈利还真的不知道这是个大坑,但他也没有当即往里面跳,相反,一开始的波特先生回应得相当的滴水不漏,“为你提供定制的服务当然是以你为模特的,先生。”

 

不过哈利着实没有注意到,德拉科的手已经按在他的手背上摩挲。事实上,哈利眼中大概是这样的:他的戒指好大一颗,带着这么耀眼的东西出门,就不怕被当街抢劫手指都给剁了吗?

 

注意到哈利的目光移过自己手上的戒指,“它很美,对吗?”这突然其来的问话让哈利猝不及防,“很像你眼睛的颜色。”你要是觉得我眼睛很好看真的可以直说的,这种我听过无数遍了,哈利着实看不透这个马尔福先生的套路。

 

德拉科也没有继续在戒指的问题上得寸进尺,他只是始终保持着自己慢条斯理的态度,现在想来可以说是优雅,但说白了就是欠揍。

 

第二天哈利刚刚摸进办公室,真的是摸进,天还没完全亮百叶窗也没有拉起来,更没有人给他开灯,结果摸索着开了灯坐定,咖啡都还没有泡上一壶,门外就起了敲门声。

 

哈利真的觉得,这个点摸进来的不是来催债索命就是来抢劫行凶,但是他在猫眼里面一瞧,卧槽啥啊马尔福??哈利觉得一定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于是他重新回到座位上喝了口咖啡定定神,决定再看看猫眼里面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这一次哈利向命运低头了,这真的,还是,德拉科马尔福,穿戴整齐带着戒指一副我很有钱的,你们有本事就来抢劫我的嚣张亚子。虽然说大家都明白早起的小鸟有虫吃这种道理,晚起的虫也只会被晚起的鸟吃命运和早起的差不了多少,但是哈利波特,当了这么多年设计师,见过无数刁钻奇怪的客人,真的没见过这种让他感到无法用语言描绘震撼的存在。

 

于是哈利波特拿出非常营业性的微笑打开门,他发誓要自己努力克制不能把一口咖啡喷在这个人脸上,“您好,马尔福先生。”

 

就算不看镜子,哈利也知道自己现在有多面目狰狞,从身体到心理的那种,里里外外贯彻到底。

 

“早上好,波特先生。”然后德拉科就在哈利河鳝得可以拿去破冰的眼神里大大方方地走进他的办公室,整理了下衣服就坐下。

 

这个人到底哪来的自信觉得世界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像他家后花园一样可以供人自由出入啊?就算是后花园也有立着“请勿践踏草坪”的牌子的吧?哈利毫不奇怪这个人下一步是直接躺在他的沙发上睡觉,还要抱怨不舒服的那种。

 

最后忍无可忍的波特先生本着“顾客是上帝,有钱人大多会性情古怪”等等想法让自己心平气和地忍受这里多了一个德拉科马尔福继续工作。

 

“看来你不太待见我在这里,哈利。”他像是半开玩笑地忽然站在哈利身后,没差点吓得哈利把手里的杯子向后砸过去。原来你也知道自己不待见,那怎么还不快滚啊。

 

“这没什么,马尔福先生。”哈利选择性忽略那句过分亲昵的“哈利”,“宽宏大量”地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出于礼貌和人道主义他又问了一句,“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做的吗,马尔福先生。”

 

“比如继续允许我待在你的办公室?哦当然,哈利,我想你也没办法拒绝。”他换了个姿势坐着,还翘起二郎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哈利不能否认这样看德拉科也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感觉就像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在痞里痞气中又带点迷人的味道。

 

意识到自己看太久以后哈利马上移开目光,该死,不能被马尔福套进去了,这个人是他的客户是他暂时的老板,也是个行动诡异不按套路出牌的怪人——最恐怖的在于这个怪人还有钱。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不是说我很高贵臭钱没有机会的时候,哈利波特只能向万恶的大资本家低头。

 

“我想辞职了,真的。”哈利差不多是趴在桌子上跟赫敏提起这件事情,他到了下班点微笑着提醒德拉科自己有约要走了,问他介不介意暂时离开,终于把这尊大佛给请出去了。

 

“怎么忽然提这个了?”赫敏有些诧异地看着仿佛身体被掏空的友人,“能在霍格沃兹坐到你这个位置上可不是易事,你都不知道多少人盼着这里呢,哈利。”哈利这才把自己遇到奇葩的经历一五一十和赫敏倒了出来,“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问题。”哈利指了指脑袋。

 

“哈利,你说的那个有问题的人在外面。”“???”说时迟那时快,哈利一回头已经看到某个占据了他办公室沙发一天的人从轿车里钻出来,推门进店。

 

“真巧,又见面了,哈利。”这人有病,这人一定真的有病,这个地球上哪怕哥斯拉也一定没有他眼前的生物那么具有杀伤力,能把哈利从全放松状态直接吓成寒毛倒竖的全副武装戒备状态。

 

“既然你的朋友来了,那我先和罗恩走了,哈利。”赫敏果断站起身,留下一脸黑人问号的哈利在原地懵逼。

 

 

 

哈利的业务能力本来就非常强,几天下来基本把德拉科要的东西打好草稿准备细化了,德拉科要的不是西装,是女装。

 

哈利一开始还以为这位挑剔的客人是为女友准备,直到德拉科大大方方的表示那是自己要穿的,哈利在小小的一阵诧异里立刻就接受了,他有自信可以做好,况且别人的事情,他向来是本着不去深入别人隐私的态度。

 

伴随着德拉科的日常打扰,他们也渐渐相熟了起来,哈利知道德拉科对外还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模特,“确实,你在台上很美。”作为设计师,他曾经在台下看过德拉科的走秀,但实在没能和眼前的人对上号。

 

“那我现在呢?哈利。”德拉科满怀期待地看着哈利,“你现在也好看。”哈利重重地叹了口气,没办法,出来混口饭吃,老板哪能得罪。

 

 

 

 

 

上述其实都不算真正的灾难,这种情况下看了他在台上的风姿绰约估计会因为他的好看原谅他。但下面的,绝对是让人听了都觉得火冒三丈的事情。

 

折磨你烦着你,一天到晚赖着不走,看在那笔钱真的很可观的情况下统统不是事,真正让人觉得一言难尽的是,德拉科想泡哈利,而且手段还不如幼稚园出来的小孩。

 

最先发现不对头的是赫敏和罗恩,他们看到哈利一天比一天重的黑眼圈是踩着点进办公室以及一下班就恨不得直接从十五楼跳窗出去的行为,还以为哈利得到办公室恐惧症。

 

接着发现不对劲的是小天狼星,他还以为自己的宝贝教子遇到了什么威胁或者勒索(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所想的并不错)于是耐心诱导哈利不要害怕黑恶势力,自己可以去把他们打趴在地。

 

莉莉发现不对劲的时候还跟詹姆说,会不会是设计师这个职业压力太大了,不如让哈利回家继承家业算了。

 

等他们因为各自的疑虑而给哈利各种明示暗示闹出一大堆啼笑皆非的笑话之后,哈利终于摊牌明说了,他现在正在被一位美丽女装模特追,而且那个还是他的客户。哈利波特(自认为)是个直男,虽然他谈过的女朋友统统告吹,虽然他也收到过不少男性露骨或者含蓄的表白,但这不能改变源头,起码他自认为直如钢筋。

 

很可惜他并不知道,与此同时,德拉科在思索着怎么热熔他这根笔直的钢筋。

 

 

 

 

“我觉得吧,即使波特再傻也应该不会答应你的,”潘西看着眼前这位比自己还浓妆艳抹的精致“美女”,“而且他身边那个叫格兰杰的女孩子也不像是蠢货。”

 

“可是哈利为什么还是一副根本没接收我明示暗示的态度啊,我都这么明显了,就差没有问他要不要牵个手。”金发美人刚刚遭遇心上人冷漠无情的“你离我远点”警告,现在他一脸悲苦惆怅,如果桌上有酒,不不不,应该说还好没有,不然灾难在所难免。

 

“还不明白吗?德拉科,人家压根对你没意思。而且我觉得,他应该认为自己对天下的男同胞都没意思。”她没好气地用高跟鞋的鞋尖踢了踢德拉科的小腿,“难不成你要一个直男对你所谓的暗示积极回应,自己在办公室里面扯开领带等你进来吗?”

 

可惜现在脑子极度混乱的德拉科没有听出来重点,他只是觉得要是哈利真的愿意在办公室扯下领带把手系在身后乖乖地解开扣子……单单是脑补这个画面就让他觉得血脉偾张。

 

“所以我的首要任务是让哈利认清他自己不是直男?”德拉科觉得这个应该挺简单的,很多人都说自己宁折不弯,其实到头来弯得像根回形针。

 

“哈利,陪我聊会天吧,待在这好无聊。”

“无聊的话建议在外面找点乐子,”哈利·不近人情·波特对德拉科的撒娇无动于衷,“工作时间不适应过多交谈分散注意力。”

 

“就聊一会嘛,让你放松放松,谈谈两性话题怎么样。”

“抱歉,没有兴趣。”

 

“那回到我们初次见面的问题,你愿意让我做你以后设计的专用模特吗?”

其实这个条件哈利是真的挺心动的,德拉科的身材虽然比正常女模特会稍稍偏高,但其实除去高跟鞋应该说不相上下,而且他的脸庞和身材真的几乎完美贴近哈利的审美,设计出来的风格是否对口那他来试试会方便很多。

 

但哈利的潜意识也在源源不断地发出警报,一旦答应了他,麻烦上身的肯定是自己。最后还是德拉科第五次提起这个,鬼使神差,哈利终于点了头。

 

后面被德拉科骗到当了男朋友再回看当年的这个不经意的点头,真是一步错步步错。

 

“对着他我总觉得可以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对着上司是这样解释的,这位有钱的金主乐意自己来当模特,而且本身就是圈内知名,就当免费做个宣传。麦格自然没有意见,邓布利多见了德拉科和哈利就乐呵乐呵地,说着啥年轻真好的话,听得哈利一脸懵逼。

 

反正都已经留在哈利这里了,名正言顺地,德拉科觉得自己的成功之路真的是高歌猛进。冷不丁听到走近哈利办公室的赫敏提醒他,哈利,今天西里斯给你安排的相亲,你不会忘了吧?

 

“!!!”德拉科确信目前他遇见了比脱发还严重的人生危机。

 

——————tbc————————

 

日常倒计时还有多少小时回学校,我能肝得完吗?

如果大噶不想康后续我就躺平吃粮了,毕竟脑过了就是爽过了

所以想看什么走向的后续就在评论嗦吧。


评论 ( 36 )
热度 ( 5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