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昨晚睡不着,舍友在吹口哨。

我:教教我呗 舍友:嘟起嘴卷着舌头吹起

结果折腾了半小时我一点进展都没有

我:可能会吹口哨是显性性状,不会吹是隐性性状,我爸妈都不会所以我是隐形纯合子

舍友:说不定还受两对等位基因,有大B一定会,小a小b一定不会,有大A无大B看后天

然后我们开始扯中心法则还扯到RNA病毒

扯着扯着我睡着了,还梦见我会吹口哨

醒了之后一吹:还是不会

我要闹了我要哭了难道我真的学不会吹口哨吗


评论 ( 17 )
热度 ( 23 )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