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希梦/赛捷】天降之猫

summary:朝仓陆捡回了一只令赛罗奥特曼大惊失色的猫……

私设小梦和小陆还没见过面

近期吸猫有感而发的甜饼

————————————————————————

不需要的梦比猫猫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不过后者最好能打得过柔弱的科学家。




[我们真的不可以养他吗,]怀抱里那只猫跟抱着他的少年一样露出了委屈巴巴的表情,二者看上去都是那么无害又可爱。


答应他,怎么世界上有人能拒绝这个小陆的请求呢,到嘴边的那句[当然没问题 ]还好被紧急收回了,看清楚那只猫的样子之后,赛罗奥特曼觉得自己的头镖都快飞起来了 。



[我们当然可以养猫,只要小陆你愿意,皮古蒙也能养,]赛罗尽可能的放缓自己语气里的惊恐不安,拿出平时成熟可靠的哥哥气度,[但是这一只,很抱歉,真的不可以。]


[赛罗是害怕有了这只可爱的猫之后 自己的地位会下降吗,不用担心哦,就算猫再可爱,我还是最喜欢赛罗的。]抱着猫的少年一脸认真地说,配合着他怀抱里的猫也在点头如捣蒜。




小陆他说最喜欢我了,真是让人高兴……啊个鬼啊!所以说腹黑是会传染的吧,梦比优斯就算变成了猫也在把奇怪的东西教给了小陆。这是什么东西,谁都好,他那群叔叔伯伯也行,某个大科学家也成,赶紧让那个奥来接回去啊 !


赛罗奥特曼在内心深处丰富多彩地吐槽,脸上仍然挂着笑容,[这只猫肯定是没我可爱啦 我我知道的啦 ,小陆,呃,只是我的意思是说,你看这只来路不明的猫会不会有危险什么的,]



[赛罗之所以说这么多,就是不想我养这只猫吧,]朝仓陆打断他的话,[没关系的哦,你不愿意的话,那就我自己养好了。]


[诶!不是这样的小陆!你听我解释! ]




平心而论,那只猫确实很可爱,在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前,赛罗已经认识梦比优斯,比他大不了几岁 ,乖巧可爱的样子,总会有不同的哥哥来接他放学的,成绩和格斗却都意外地出色,总之算得上个名人。 


头雕和花纹的形状也确实很像只猫,所以他第一眼看见捷德怀抱里的对马山猫,那熟悉的银红色花纹,还有身上几道金色的护甲,就算看不到它藏在毛茸茸的外表下的菱形计时器,赛罗拿头镖想东西都能知道那是谁。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赛罗无奈地看着自家的小恋人 抱着那只毛茸茸的猫,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好舒服,好软,好可爱之类的,那只猫也格外地乖顺蹭蹭他的手心,一时间一人一猫玩得好不亲昵。


独自一个人站着的赛罗觉得,这只猫压根不是来加入他们的,是来破坏他们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趁着朝仓陆沉迷于闪光侠,赛罗奥特曼逼近那是正在快快乐乐吃饭的 猫。


[喵?]对方一脸无辜的抬起头舔了舔爪子,向后挪了一点,像是给塞罗腾出了一个吃饭的位置。



[不对啊! 我不是要这! ]赛罗奥特曼青筋暴起,[你听得懂我说话的吧 梦比优斯,我问你为什么会在星云庄。]


[喵喵喵?]猫继续无辜地歪歪脑袋,但是赛罗分明的在他那双金黄的眼瞳里看出一丝挑衅的笑意。



[你再不说的话,我就……我就……]突然之间赛罗哽住了 他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把柄,可以威胁梦比优斯,最后他弱弱地开口了,[我就跟希卡利说你离家出走 。]


[噗嗤,]听到希卡利奥特曼的名字,那只猫终于有点反应,[希卡利最近很忙的,而且他知道我在任务哦。]


[很忙是几个意思,他什么时候不忙了……等等,变成猫潜伏在别人身边就是你的任务?]




[什么叫潜伏在别人身边,别把我说成那种居心叵测的坏宇宙人好吗,赛罗,我也不想变成猫的。]猫似乎有点不高兴地眯着眼睛,吃完最后一口猫粮它优雅地舔了舔爪子,推开盆子,[嘛,总之就麻烦赛罗你一段时间了。 ]


他说完这句不给赛罗回应的时间,又扑入了捷德的怀抱里喵喵喵地撒娇。


这是哪门子事麻烦我一段时间,这简直是把我男朋友的心都抢走了,赛罗奥特曼语塞。





[一直都很想养只猫呢,没想到真的成真了,]捷德一边摸着那只毛茸茸的猫咪一边又是蹭又是揉。[简直就跟做梦一样啊。]


[小陆很喜欢猫吗, ]赛罗偏了偏头,在地球的时候他好像没发现这家恋人的这个爱好。



[当然啰, 因为猫猫很可爱啊, ]他一边说 一边玩着怀抱里猫的爪子,[啊,不过之前都没有办法养呢,因为会给大家添麻烦什么的,我也没办法给他提供食物和舒适的环境。]


少年像是陷入了沉思一般,停顿了一会儿又继续说,[不过那时候也有野外流浪的猫猫,明明是很可爱的孩子呢,被抛弃什么的 总觉得太让人难过了。也有在猫咪咖啡厅里面打工的猫猫,我兼职在那里上班的时候,下班回去之前还能稍微和他们玩一会,总之真的超可爱哦。]




[抱歉呢,赛罗,果然要养这只猫 还是给你造成太多麻烦了吧。]朝仓陆依依不舍地摸了摸怀抱里的猫,[不过我一定会为他找到一户好人家的,在此之前请容许我继续养着他。]


[啊……抱歉……小陆,我的意思不是说不能养猫,你喜欢的话我们多养几只都可以 真的,我也很喜欢可爱的小动物……]无敌赛罗奥特曼手足无措,[我们明天就去买个猫爬架吧。]



[没事的,我也不想给赛罗添麻烦,]朝仓陆抱着猫背过身去,猫猫也很贴心的抬起肉乎乎的爪爪去搓搓他的脸,那绵绵的身子贴在他身上。


[抱歉呢,没办法给你提供一个家什么,]朝仓陆一边说一边摸着那只银红色的猫猫,[不过别担心 我一定会给你找到一个好的家的。] 



[谢谢你,捷德,以及我家就在光之国。]猫忽然开口发话了。


[?????]朝仓陆瞳孔地震 。





[真的是太失礼了……]知道真相之后,忐忑不安的捷德奥特曼恨不得立刻逃离光之国,[我居然对梦比优斯前辈做了失礼那样的事情,会被讨厌的吧。]


[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喔,我还要感谢捷德收留了我呢,当时被宇宙人变成了猫什么的还真不知道咋办了。给,这是谢礼—— ]银红色的猫猫头不知从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递上纸袋。



[诶?可是……]


[变成了前辈和哥哥之后,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冒冒失失或者撒娇了呢,还是稍微有点遗憾。不过是猫猫的话,捷德倒是很纵容我的撒娇喔,怎么说呢,待在你身边当猫的时候也很开心。 ]




[听说你很不欢迎梦比优斯。]希卡利像看你个无可救药的病人一样看着赛罗,[这我不能理解 ,赛罗。]


行行好吧,闭嘴吧,炫猫狂魔科学家,这个宇宙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执着于你的猫,也不必就差把他的照片印成大头贴挂在光之国的每一个电线杆上,真的,可以,但是没必要。



[如果梦比优斯有天收留了一条来路不明的小猫,你也会不高兴的吧 。]


[我怎么会这么鸡肠小肚呢,赛罗,你要知道 我已经是两万多岁的奥了]成熟稳重的科学家 话锋一转,笑吟吟地继续娓娓道来,


[当然 如果确定那只猫是你家那位变的,我大概会先抽他一管光粒子检查检查,毕竟半人半奥的存在可是珍稀的样本,嘛不过梦比优斯大概会不乐意吧,他可是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




赛罗奥特曼忽然想起在地球看过关于假面骑士的电视剧,里面似乎还有个叫恶魔科学家……不,比起希卡利,他一定还差两万年,快跑,这里不是家,还是带着小陆连夜跑路为妙。


还在跟梦比优斯说说笑笑抱着玩具的捷德并不知道他的男朋友正在飞奔而来的路上。


————————end————————

希望猫咖的猫猫都有点职业精神,学学梦比,不要吃完就跑(悲)


评论 ( 20 )
热度 ( 656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