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EC】万磁王智取熊孩子(一发完 甜)

有一窝熊孩子的最佳解决方案:比他们还要熊。​
ec已婚带娃设定
—————————————

大名鼎鼎的万磁王先生家里有一群熊孩子。Charles的说法吧,他们都又乖巧又懂事又可爱。除开。Erik不谈,就Charles和几个孩子,简直是母慈子孝,让谁看了都为之动容。

但Erik觉得假的都是假的,正因为Charles喜欢小孩,这一群小鬼经常成为他和Charles其乐无穷下棋时间的最大打扰。

偏偏Charles 还特别待见他们。于是常有了下棋下到一半,Erik就眼睁睁看着他的Charles被熊孩子们拽走的情况。这些小娃子的事情还往往千奇百怪,各类不一,Erik就奇怪了Charles怎么这么好脾气有耐心去应对这群小魔鬼。

“Charles爸爸过来看看我的画!”你的画就是一堆无法辨认的线以及不规则图形没什么好看的。

“Charles爸爸过来教我这道题。”这么大的女孩子了都不晓得使手机吗!

“Charles爸爸给我讲故事!”从前有个小孩因为打断别人下棋被鲨鱼抓进大海里养肥了去卖。

“Charles我觉得你太过关心那群孩子了,我们应该更专注地下好眼前的棋。”Erik一本正经地说,“come on,Erik你怎么可以这样想!”Charles睁大他蓝汪汪的眼睛气呼呼地瞪着Erik ,“那可是我们的孩子!下棋可以晚一点再下!”


好的,Erik 知道了, 在Charles 眼里,那群娃子是放在置顶地位的。正因为这一点,Erik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听好了,明天就是我和Charles 恋爱的一周年纪念。你们到时候要来…………”

“可是,爸爸”pietro同学举手发问,“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因为Charles 重视你们啊。”Erik 露出鲨笑。“到时候有什么闪失……”

三个孩子在他和煦如春风的鲨笑里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碜。

多年以后Nina 才庆幸自己来的晚那么个几年,少遭受了不少惨无人道的狗粮投喂——塞满嘴的那种。

“你们为什么不离家出走啊?”Nina 提出了真挚的疑问,lorna 和Wanda 对视一眼,“因为Charles 爸爸会担心啊,Charles 对我们这么好。”

“可是pietro呢?Charles 爸爸也对你好但Erik 爸爸有时候就是在欺负你诶。”

“因为我不能逃到天涯海角,Charles 会担心的,到时候Erik 抓住了我回来只会更惨。”pietro 凄凉地微笑。Nina 觉得他真的是好惨一男的。

话说回来,Erik 决定让几个孩子在他和Charles 的结婚纪念日老老实实听听话话给Charles一个surprise ,虽然Wanda提出过“爸爸不会脑我们然后啥都知道了吗?”的疑惑,但Erik 认为Charles一向尊重别人的隐私,不会随随便便脑人的。

“那为什么下棋的时候你怎么老是输啊,不是说自己很厉害的吗,肯定是Charles爸爸脑你了。”

“那是我看见他输的时候委屈巴巴的样子很心疼,决定放水给他赢。”

原来反水王还是防水王。wanda表示认同。

这风和日丽的一天,pietro迫于无奈又一次千里走单骑出门去给Erik拿一大堆花,他不是很明白Erik的浪漫方式,一大捧一大捧的花,你这么能耐怎么不弄个花圈挂脖子呢,他原本还以为世界上的人都会喜欢满屋玫瑰花瓣的浪漫。

然后接着让pietro觉得更加伤心的是,拿完花束的他还要再跑去拿蛋糕。

“你还有什么要求可以一次性说完吗”

​“那不行,东西太多太重了,你这么小的孩子一次拿不完的。”Erik体贴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哦,你也知道我很小啊。pietro心很累,“所以多走几次吧,这样可以锻炼身体。”


至于lorna和wanda两个女孩子相对来说她们可以说是相当好命,她们被留下来布置现场,打打下手。而今天的另一位主角charles xavier先生,现在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爸比,我们班的同学说,给一个人准备生日会之前要先冷落他几天,那你有冷落charles爸爸吗?”lorna问,

“当然没有,女儿。那些普通人类的观念和变种人不一样,统治他们更利于这个世界的和平...”erik又开始了万磁王式教育。

“erik爸爸你又说这些,我要告诉charles爸爸!”wanda叉着腰摇了摇手里的录音笔,一个七岁正常的小女孩哪里会随时携带录音笔啊!erik觉得自己好惨。

“明天给你买喜欢的玩具,现在你什么都没有听到。”erik不得不使出杀手锏,当然,他现在不会想到第二天,他女儿指着橱柜里面那个红红的,丑的要死,带着披风的叫做幻视的铁皮。

另一边,可怜的pietro经历搬运花,蛋糕,还有礼物之后终于获得中场休息的机会,他现在呈大字型躺在地上,不过想想今天的事换取了明天自由活动,他又觉得快乐了。这时候也快到charles的起床时间了,erik换好西装整装待发。


charles这几天都觉得erik有点奇奇怪怪的,奇奇怪怪的还有那三只小朋友,不过父子或者父女间总有点小秘密,他觉得没什么。直到今天他照例等erik过来下棋,erik不仅迟了,还频频对着棋盘发呆,这下charles就不乐意了,他气呼呼对着erik地敲了敲棋子。

“我不想下了,晚安。”

“哦,啊,晚安charles”这时候erik才一副如梦初醒的傻样照顾charles躺下,没注意到charles嘟着嘴,蓝眼睛里流露出不悦的神色,睡觉的时候也不愿意躺在他旁边,自己挪得远远。

erik梦里还美滋滋地想,明天charles一觉睡醒肯定会开心得亲自己一口,想想就乐乐得他要上天飞两圈。

charles这天确实醒的比平时晚了,原因有二,一个是昨晚没erik抱着睡不习惯,好晚才睡着。二是,平时他都是闻着erik做的早餐的香味醒的,这一天没闻到,身体也自然没什么要起床的欲望。

睡醒的时候这么一想,erik果然是个王八蛋,以后都不和他下棋了还不如陪着lorna wanda和pietro他们玩。

对,没错,待会就这样气呼呼地对他说,我不要理你了!要不要加上“永远”呢?这样似乎太绝对,charles可不是个真香的人。他在床上纠结了起来。

“charles?起床了。”果然,erik那个大猪蹄子来了,charles裹紧小被子决定继续不理他一阵。

“今天晚了一点叫你,因为...”哼你也知道你迟了,后续理由charles不那么想听。

“怎么还不出来,pietro他们都等着呢。”哦对pietro,在lensherr家,charles不起床大家是开不了早饭的。为了孩子们,charles于是勉为其难地掀开了被子,决定待会再继续和erik生气。冷不丁看到erik一身正装。

charles没说自己觉得他好好看心动了那么一下 。

注意到charles疑惑的目光,erik挽起他的手,“忘了吗,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啊,我来帮你换衣服吧。”

再听听外面的动静,不用脑也知道最近erik和孩子们在忙什么了,charles再次改变决定,“当然没忘,erik。”他拉着erik的领带把他扯近,啵地在他脸上啃了一口,“我喜欢你。”


楼下,pietro:叫起床换衣服原来要这么久的吗?

wanda/lorna:别管了,是要很久很久的。我们先偷吃一点。

最后充满好奇的pietro还是按捺不住上楼一探究竟,然后他以最快的速度溜了回来,再也没有erik在场的情况缠着charles陪他玩了。

————————————end————————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鸭

没了,这是最后的存货,到期末这段时间我可能一周一更都没了...
是来自 @Annananana 的 老万带着孩子背着查查搞事

评论 ( 9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