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下属可以和上司啵嘴(一发完,甜)

无老伏平行世界
魔法部部长德x 傲罗司司长哈
summary:哈利波特喝醉以后啵了他上司德拉科马尔福的嘴,但他并没有被炒。
————————————————————
“魔法部有规定下属不可以和上司啵嘴。”

“但我不想炒你,只想草你。”

一个人忽然间叫你的全名,如果不是老师上课点学生回答问题的情况,那么大概要么是想和你打架,要不是想和你啵嘴。而哈利波特,他既想和德拉科马尔福打架,更想和德拉科马尔福啵嘴。

“哈利波特你有本事啵我的嘴,你有本事开门啊。”

“我没本事……”缩在办公室里面瑟瑟发抖的哈利小声咕噜。明明吃亏的是自己,现在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带恶棍,却气势汹汹的像来讨债的。

哈利甚至庆幸起来自己办公室门上那两条小蛇,对他这个蛇佬腔一向听听话话,绝对不会因为德拉科是个斯莱特林就给他开门的。

至于口令他就更加不担心,因为口令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是带傻逼。”哈利波特相信,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不会让德拉科马尔福愿意说出那样的话。

忽然间哈利听到了高跟鞋的声音,好像还带着潘西的笑声,不好!莫非德拉科要出此下策了吗……

他显然低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或者说他低估了斯莱特林的狡黠过人,聪明的德拉科决定让潘西来喊出这个惊世骇俗的口令:

“德拉科.马尔福是傻逼——”



“叫对了口令也不能开门!咬他!”哈利尽善尽美发挥自己是个蛇佬腔的优势命令道,梅林在上,天知道那他发生了什么,他哈利波特清清白白,决定不可能和德拉科马尔福有什么啵嘴的机会……吗?

在德拉科被小蛇咬住的时候,哈利波特眼见无路可退,干脆铤而走险,对着壁炉准备开溜,但他马上发现了惊愕的事情——

这里,没有,飞路粉了。

哈利波特是这样轻易屈服于命运的人吗,于是他把心一横抽出魔杖准备幻影移形,谁知道手腕已经被人捞捞扣住。

“哈利,我们真的应该好好聊一聊。”

“聊什么聊你私闯民宅,给我出去,不然我就以傲罗司长的身份逮捕你。”

哈利气势汹汹地凶完他马上就想这玩意到底是怎样进来了,自己那两条蛇太不争气了连个马尔福都拦不住。

“噢,亲爱的哈利。”德拉科听见这句笑得挺开心的,“你是不是忘了我是魔法部部长了,你的顶头上司。”他特意咬重后面的几个字,笑得眯起眼睛。

“行了我知道魔法部规定下属不能和上司啵嘴,你要炒我是吧,我先炒你!”哈利波特决定不畏强权不向邪恶势力低头,他气呼呼地开怼。

“不不不,我不是来炒你的”,德拉科慌忙摇头,“但我想草你。”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德拉科马尔福是魔法部里面人见人怕的一类角色,以毒舌和严苛著称魔法部。只有傲罗司长哈利波特不怕他,甚至还能天天骂他,按理来说,他们之间应该只有打架,没有啵嘴,但实际情况好像不太一样。

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想操哈利波特,以及哈利波特怎么和德拉科啵了嘴,前因后果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但造成这样重大灾难的直接原因,说来很短简洁明了:

假酒害人。

虽然说赫敏觉得那个不是假酒只是酒后吐真言,但是罗恩以及哈利固执地认定他是假酒。

好吧假酒就假酒。

总之一句总结,哈利波特因为喝多了假酒,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德拉科马尔福,还是啵地一声无比响亮的那种。吓得一边魔法部其他大胆的职员纷纷拿出麻瓜手机记录这震撼人心的一幕。

在事后无论哈利如何用他们加班以及扣工资等等作威胁都死活不肯删掉,甚至还理直气壮地说我备份了。

宁死不屈的气势让哈利气得说不出话来。

“千万不要在大庭广众下随便喝多,尤其是旁边有个你暗恋七年的死对头。”——来自哈利波特的血泪教训。

他不介意德拉科要炒他了,毕竟下属不能和上司啵嘴这个是真的,他不想再见到德拉科也是真的,哈利已经做好盘算,自己是时候联系一下,签个魁地奇球队从此以后远离这群光明正大拍他和他死对头啵嘴的王八蛋同事和被他啵了的王八蛋上司。想想就身心畅快。

但带恶人德拉科显然不允许他的身心愉快成为现实,“辞职是没用的,哈利。”他甚至心平气和地坐在哈利办公室的桌子上。

“那样的话我也要辞职,把签了你的球队买下来。”“我可以直接骂你吗。”哈利干巴巴地苦笑了一声。“噢,当然可以。”德拉科倒是看得特别开,“那天你不也是骂我了吗。”

又是那天!哈利发誓他对于那天的事情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他只记得自己喝多了,德拉科老是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烦得很,然后……说来惭愧,他分明记得自己是揪着德拉科的衣领打了他一顿,干净利落潇洒帅气,但现实好像和他的设想有较大幅度的区别。

尤其是第二天同事们看着他露出的蜜汁笑容,哈利就知道哦豁完蛋了。

“那天发生了什么都与我无瓜。”哈利带着要挟的表情握住魔杖对准德拉科,“信不信我现在一忘皆空了你。”

“但是还有布莱斯和潘西啊。”德拉科倒是有恃无恐。“所以说我们能不能好好谈一谈。”

“你又不炒我还不给我炒你,又不来谈工作,你还想干嘛,谈恋爱吗?”哈利说到最后那个词的时候微妙地脸红了一下,梅林在上,他是真的有想过和德拉科谈恋爱的,但肯定不是现在。

“对,我想和你谈恋爱。”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孽缘大概要从入霍格沃兹之前说起,那时候他们还是真.小屁孩,大概就那种“喂这是我的椅子不准你坐。”“这是我的扫帚不给你玩。”之类的幼稚对话。两家的大人也觉得无伤大雅,不就是吵个架,又不至于拆房。

莉莉和纳西莎说到底还是觉得小男孩嘛,要学会和谐相处,要能分享玩具,但她们逐渐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无论是哈利还是德拉科,对着别人大都彬彬有礼,和蔼可亲,非常乐意分享玩具。但一对着对方 ,小嘴立刻抹了火药一样,像两头牛对峙谁也不让谁。

詹姆斯和卢修斯一看就觉得好,不愧是自己的亲儿子。当然是要恶狠狠地怼一怼对面这样讨厌的家伙的孩子,难不成还要给他倒杯热水“说啊呀你辛苦了多点坐坐吧”吗,至于小天狼星,一边护着哈利一边传授给他各种捉弄德拉科的办法,这个教父名副其实地带教育家。

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德拉科的影响,哈利被分院帽犹犹豫豫之间丢进了斯莱特林。得知这个重磅消息,詹姆和小天狼星先是愣在,接着拍手大笑说太好了老蝙蝠扣不了哈利的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傻样吓得来送信的猫头鹰都吓跑了。

接着詹姆斯就奋笔疾书给哈利写了一封长长长的信,慷慨陈词表示波特家历来都是格兰芬多,他这个史无前例的斯莱特林一定也会史无前例地优秀过人,以后祖宅里大大小小的画像一定都会为他骄傲。家里上上下下绝对不会因为他是斯莱特林有什么不愉快,叫他放心搞事,反正斯内普不扣自己人的分。

信尾还附带了一堆恶作剧的咒语,和小天狼星的一个爪印。

有着詹姆小天狼星这样的有力后盾和断估斯内普扣不得自己人的分,哈利就开始了称霸斯莱特林,成为大哥大的伟大光辉道理。

第一步,说服了从小玩到大的混蛋小弟德拉科马尔福,玩家哈利波特收获白鼬德拉科。第二步,跟对面格兰芬多人多势众的韦斯莱家结下友谊,跟他们家的小儿子成为死党,顺带把他们家的小女儿收成迷妹,再与学霸格兰杰共同在知识的海洋自由翱翔,有了强大的外援。

第三步,当大哥大当然要才华横溢能力过人,哈利波特自然要成绩优异,顺带得到各科教授的认可,于是在自身天资充分发挥外加小天狼星,卢平等人给他不断开小灶,莉莉提前把能教的都教了以后,哈利在课上表现优异频频为自家学院加分,连斯内普也不情不愿地给了他o,其他科目自然也不在话下。

第四,大哥必然是魁地奇球场最靓的那个崽,哈利在一年级就加入球队,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找球手,德拉科也顺利晋升为给大哥提扫帚的那个。

上述琳琳种种,哈利波特要当大哥这事儿好像都基于有“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小弟,在他上课要睡着的时候摇醒他,和他搭伙在魔药,平时私底下一起玩魁地奇,莫法史课轮流做笔记轮流打盹...

虽然说马尔福一向不屈于人下,但这小弟着实当得尽职尽责,可以说对哈利大哥忠心耿耿,一口一个大哥,还在哈利打盹的时候提供手臂给他做枕头。当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来自他亲爱的舅舅——小天狼星布莱克先生的威胁。

综上所述,大哥哈利波特在无限潇洒风光背后离不开他并不无限风光的小弟德拉科马尔福。


然而好景不长,在毕业以后,德拉科凭着他老爹的关系还有马尔福家的政治智慧,在魔法部混得如鱼得水平步青云,没过过久就坐在魔法部副部长的位置,好像等着部长退休他就直接上位了。

哈利则不太一样,从最基层傲罗做起,尽管说慢不慢就坐上了小队长,接着到主任的位置,但他和德拉科的职位差距还真的不小。这一下当年大哥和小弟的位置就颠覆了。看着自己的小弟转眼成了上司,说实在,哈利有那么一点难过。

不过他难过的主要原因可不是因为小弟成了上司,他真正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德拉科身边形形色色的女孩子,一个两个花枝招展晃来晃去,生怕德拉科看不到自己,一想到自己的前小弟会搂着别的女孩子,哈利波特先生就极度不爽。

哈利波特绝非不受女孩子欢迎,他身边围绕着他前前后后转来转去的女孩子也绝对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但在学生年代开始,波特先生近乎冷漠无情地拒绝掉所有情书——大都分给布莱斯叫他去转移人家的注意力了。(虽说这种行为差点导致潘西扬言要在他睡着时阿瓦达掉他。)

德拉科呢,一样也情书不断,但哈利每次看见他拆完情书,德拉科就会识时务地把情书用新学来的咒语处理掉,小弟怎么能在大哥之前脱单呢,找锤吗?更何况他的心意又不在这堆追求者里面。

“我实在不明白他们两个喜欢对方这么久了,又都还单着,怎么就没在一起。”赫敏感到深深的疑惑,“因为他俩,都是傻逼。”潘西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不是我说你,怎么还不告白呢,再这样波特都不要你了。”布莱斯觉得德拉科简直是个大傻子,告白就是三秒钟的事情,但哈利万一和别人开始恋爱了错过可是一辈子的事啊。

“我们斯莱特林要矜持。”德拉科理直气壮,“说得跟哈利不是斯莱特林一样。”布莱斯觉得潘西说得对,德拉科是个傻逼。

但是梅林眷顾,事情就这样突如其来地有了契机,哈利波特喝醉以后啵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嘴,大家有目共睹证据确凿,该拍照的拍照该弄冥想盆的弄冥想盆,总之确保哈利再强也不能把大家集体一忘皆空。

德拉科也终于如梦初醒一样,喔,他原来也喜欢我啊,开心得像个傻子一样笑得格外开心,就差一点站在桌子上高歌一曲。

“亏你现在才知道,我还以为你们要搞什么双向暗恋的戏码,弄得两个都成了走路颤颤巍巍胡子头发白花花的老头还继续死活不承认呢。”潘西压根不想掩饰她的鄙夷。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我这叫水到渠成。”

“哦,你赶紧走吧不要晃来晃去的。”


然鹅结果好像并不那么尽如人意,“谈什么?”哈利波特挣扎着想抽回自己的手赶紧跑路。“谈恋爱啊,我说了啊,要不要我大声讲,直到整个魔法部都听到为止。”

“哇,看,海德薇。”哈利在德拉科走神看鸟的一瞬间,挣出手抄起自己的火弩箭破窗而出,留下一脸懵逼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

“你怎么就放他跑了。”布莱斯听完和潘西一起哈哈大笑,“德拉科你到底行不行啊。”

“我不行你就行?”德拉科想骂人,不过在此之前更想抓住布莱斯打一顿,“我不一样,德拉科。”布莱斯对潘西努了下嘴角。“你有病,你找死!”

“哎哟你还听不听我讲了。”“...要。”

次日,脸色阴沉的哈利波特像吃了一担鼻涕虫一样死气沉沉地躲开同事缩进办公室,谁知道一推开门,德拉科已经正襟危坐在窗边,门咯吱一声自己关了,壁炉也封住了,他还笑得喜气洋洋地说“不好意思啊哈利,我设置了反幻影移形。”

“...你是不是太久不当小弟觉得我好欺负了。”哈利缓缓拔出魔杖对准德拉科

“哈利,我认真的,要不是喜欢你,我怎么就那么开心当了这么久小弟。要不是喜欢你,别人想过来和我啵嘴我早揍他一顿了,哈利...”

后面呢,后面在门缝那扒着偷听的吃瓜群众当然是给丢了出去还要加班扣工资,内容更加没听到,真实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过,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了这样的事,却不像是空穴来风。


“再给亲一下嘛,哈利,你看人都没到齐还没开始开会。”

“那是人家在门口不敢进来,傻逼马尔福!”

——————————end or tbc——————

在鬼畜区看多了梁非凡的一个即兴短篇,有没有后续取决于大嘎想不想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此篇献给我所知道最好看的会说粤语的哈利  @超高校级的废柴狱鵺君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鸭。

评论 ( 45 )
热度 ( 184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