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DMHP七夕24h/9h】星夜海航(一发完 he)

七夕的第9h,也是本次活动最菜的企鹅月

是假的《恐怖游轮》au,又名:少年德的梦中漂流
我用我的狗命担保这次是真的he
——————————————————
德拉科马尔福看到火焰熄灭了 。

茫茫大海上一点星火的消逝,仿佛只是广袤无垠的宇宙里一颗恒星熄灭,根本微不足道,同样,在海洋之间的星火,本就只如尘埃渺小。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喜欢把哈利波特的眼睛比作火,可能是在哈利第一次用绿莹莹的眼睛气鼓鼓地盯着他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哈利紧紧盯着飞贼看的时候,即使是在报纸上,他的眼睛也像被点燃的火花,隐藏在清澈的潭水底下,持续不断生生不息地火花四溅。

即使置身于最黑暗的深渊里,那缕绿色的焰火也从未熄灭,在德拉科马尔福因为恐惧和无助哭泣的时候,哈利波特站在走廊尽头,他回头的那个瞬间,真的看到了熊熊烈火。

仿佛哈利波特生来就站在光明的那边,他就是救世主,他是圣人,他是所有人眼里击溃黑暗的希望,所以无论何时他都会伫立不倒。
但是就在此时此刻,德拉科马尔福看到哈利波特眼中的火焰熄灭了,只是简单地像被吹熄的蜡烛,忽闪明灭里黯淡下去,归于寂静。



世人早应该明白,那束火花并非Aziraphale的火焰剑,永不熄灭。它只来自一个孩子,一个经历苦难坎坷的孩子。再言,它也并非时常代表着勇气无畏和希望这一类美好的事物,它本就有参杂着仇恨,渴求,或者纯粹的愤怒。

但世人不明白,或许是说他们一厢情愿按照着自己的美好臆想强加在某一个“委以重任”的个体上,并且充满自我慰藉地想,自己只要这样就可以获救了。

更加可悲可笑的是,那个被委以重任的个体,在自愿或者迫于无奈下任重道远地去守护,而哈利波特,怎么看都像被逼着赶鸭子上架的那个。

哪有人愿意出生不久就失去自己的双亲,被一群愚昧的麻瓜粗暴虐待,被一个精神错乱的魔头追杀了整整十七年,之后又不断失去自己和亲友师长,好不容易得以终结还要接手魔法界一堆烂摊子呢。

哈利波特不是圣人,更不想当圣人,在德拉科喊他“圣人波特”之后,其实他在心里比谁都明白。

知道是一回事,管不住自己的嘴是另一回事, 他对着哈利波特的时候嘴似乎就不能闲着,尖酸刻薄的话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根本用不着犹豫。然后他自己也明白,正是自己这样幼稚无聊的举动,让接近救世主的机会一次又一次流逝,也让自己和救世主越离越远,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自己。





“嗨。”他用了一点都不斯莱特林的方式怯生生地打了个招呼。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恐惧什么,按任何道理来讲,救世主不理他也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但他在害怕。

哈利眼都没有抬一下,好像根本对他毫无兴趣,甚至没作理会,他还是维持着原来的呼吸节奏,一言不发地看着远处。

德拉科忽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发出了声音,他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在颤抖,在震动,但哈利始终只有茫然若失的神色。

他们置身于暗流涌动的大海上,涂着白色颜料的巨轮在星辉下不疾不徐地按着自己的轨道行驶着。

德拉科听得见水流顺着船行驶的轨道哗啦啦的涌动声,听到了海鸥拍打着翅膀向他们飞来的声音,听见浪花一阵接着一阵洗涤船身的声音,再然后他听到船在汪洋里摇晃的声音和自己的心跳声。

“知道吗,马尔福。”哈利向在对着空空的海面自言自语,“你知道怎样才能回家吗?”他眼里的花火好像又跃动了一下,终归没有死灰复燃,即使此时此刻,德拉科分得清是星辉还是火光。


“很抱歉让你也被困在这艘船上了。”他又一次自说自话,德拉科想回应,想否认他说的,但最后都发现,自己张口以后根本听不到声音,耳边只能听见湍急的水流声,水波在月光下粼粼生辉。


“不过,我已经知道回家的办法了。”他的绿眼睛在镜片下折射着远处灯塔的光,亮晶晶的。灯光下德拉科清楚地看到,哈利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浅浅的阴影,德拉科的心没来由地漏了一拍。

“回家吧,德拉科。”
哈利熟练地爬上栏杆,海上的烈烈晚风吹拂起他的黑发,他坐在栏杆上张开手,像一只振翅欲飞的鸟。他的影子被和栏杆的影子交织在一起,随着他的动作舞动着,如同张牙舞爪地巨兽。

“不!!”德拉科像疯了一样冲过去,但最后就在他即将触碰到哈利的那个瞬间,哈利已经仰面朝天地往下跳,像被折断翅膀的飞鸟,吱都没吱一声就沉进了大海。

“砰——”沉闷的一声响后,黑暗里看不清溅起什么水花,惊得伫立在水面的飞鸟哗啦啦地飞起,齐齐涌向哈利跳下去的地方,短暂的声响后又归于寂静。



海总能温柔地包容一切,不论是跌入水中的人,或是沉没的巨轮,还是各类生物的遗骸,不知从何而来的遗弃物,都一视同仁地被黑暗的海潮拥入怀抱。

德拉科那一瞬间想三两下手脚跟着哈利跳进海里去把他捞上来,但就在他接近桅杆的时候,他的脚被什么东西用力绊了一下,吓得德拉科惊呼了一声。

明晃晃地灯光下,德拉科看到甲板上坐着一个衣衫褴褛的男孩,他歪斜着脑袋,手里还紧紧握着枪管,看仔细点的时候,他的手上衣服上沾满了发黑干涸的血迹,他背向德拉科,但德拉科已经感觉到莫名的熟悉。

那个孩子缓慢地,僵硬地转过头,“跳下去会死的,死了就更加不可能回家了。”他缓缓地站起身指了指一边没有灯站着的暗处,“你看,无论过了多少次,最后都没能回去……”甲板的那一边黑沉沉的,德拉科什么都不能看清,但下一刻,月光正好移动船的那边,德拉科先是看到湿淋淋的一片,模模糊糊的是人的形状,而且层层堆叠在一起,绝对不止一个。

那个孩子背光站着,但是德拉科感觉到他的眼睛在暗处带着绿莹莹的光,德拉科吓得后退了一步,即使完全看不清具体的五官,德拉科也认得出这个孩子:这是十一岁的哈利波特。

“波特?”

“回家吧,不要再来了。”那个孩子说完就飞快地跑进那一堆湿淋淋的东西里头,月光又偏移了几寸,德拉科终于能完全看清楚了,那边的甲板上全部都是横七竖八的尸体,而那些尸体无一例外都有着黑色的短发,穿着深黑色的衣服,头朝下地趴着,在惨白的月光下更加恐怖。

接着他眼前一黑,什么都没看到了。

 

 

 

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德拉科发现自己正躺在长椅上,刚刚的一切仿佛都只是一个梦,温暖的阳光正均匀地散落在地上,丝毫不见星夜下游轮如同幽灵一样缓缓行驶的痕迹,他前面是辽阔的海岸码头,来来回回的人络绎不绝,德拉科愣住那里,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看起来你做了一个很糟糕的梦,德拉科。”黑发的巫师提着背包走到他面前晃了晃手里的袋子,“嗨。”

“哈利?你怎么在这?”德拉科一时半晌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脑海里好像还停滞在哈利跳入大海的那一幕,如果哈利还完完整整在这那可以说明刚刚的一切只是他的噩梦,但这个梦实在真实得可怕,他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和哈利这么亲近了。

“我怎么不能在这了。”哈利似乎听了这话有点生气了,“明明是你提出要来这里的。”

德拉科对于刚刚那个让他恐惧的梦稍稍放下了一点,伏地魔倒台后他没少做噩梦,更加光怪陆离的都有,大概只是自己太累而来的后遗症吧,他放宽地想。

他的救世主正在一边的桅杆上四处张望,德拉科打赌那群麻瓜肯定没带过他出海游玩,说得直白一点,哈利现在的表现就像个兴奋不已的小学生第一次去春游。

 

德拉科终于注意到一些不对劲的东西,总有几只海鸥在他们头顶盘旋不去,低沉嘶哑的鸣叫声让他觉得有些不寒而栗。哈利倒完全像没事一样,还给海鸥投面包干,但海鸥只是扇扇翅膀飞走了。

 

“怎么了?”哈利眨眨眼睛,他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看起来你还是没精打采的样子,要不回家吧?”看着已经偏西的太阳一寸一寸偏移,“没事的,哈利。”德拉科强打精神微笑了一下。

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就这样回去,这样回去的话他就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德拉科想不起来是什么了,那个没头没尾的梦之后他好像一整天都在恍恍惚惚的状态。

太阳快要下山了,摇摇晃晃地把余辉洒在海面,四处波光灿烂,远处接近地平线的海面被染成一片金黄,如同无数跃动的精灵,德拉科的耳边忽然响起一句话,“那就约好了,在落日前回来。”

就在这一刻,太阳沉入地平线,他的心猛然颤抖了一下。就在这一刻,本来晴朗的海岸开始狂风大作,滔天巨浪夹带着暮色汹涌而来,小船在海里摇摇欲坠,似乎下一刻就会被吞食入腹。

 

 

直到船被漩涡打翻,哈利和德拉科被迫登上另一艘不知道从哪来的游轮,德拉科还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愣愣地登上那艘,好像作为旁观者的态度看着周围的一切。

哈利还在安慰他“看来我们还是很走运的,这样附近都有别的船。”德拉科却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样子,他总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好像来过,还不止一次。

他的眼前又一次浮现起梦里的所见,哈利背对着他站在船边。流水和月光在身后飞快地褪却。

登上甲板之后德拉科更加确定自己来过,不安的感觉渐渐笼罩在心头,他想起那个梦,想起哈利就站在他面前跳下大海的刹那。一想到这,他就不由自主地紧紧抓着哈利的手,生怕又遇到什么。

“只是遇到风暴而已,我们还遇到过更多恐怖的事情。”哈利捏了捏自己男朋友的手,“没关系的。”

“我只是担心你。”德拉科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哈利噗地笑了一声,“担心我什么?”“我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德拉科没来由地害怕起来,“我是认真的,哈利,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好想好像来过这里,在这里面……”

“游轮大多都是相似的。”哈利轻轻笑了一声,“等找到这里的船长,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德拉科皱了皱眉没有回答。

游轮的走廊都点着灯,但与渐暗的天色相对,然而他们在走廊里走了几圈,这艘上却什么人都没有,看不到尽头的安静走廊上,只能听到他们两个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显得格外阴森。

“既然都找不到,那干脆就休息一下吧。”走进一间像大厅一样的房室,哈利推开干脆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远处的海面一片昏暗,只有近处被船上的灯照出水波,天边隐隐约约看到星星的影子。哈利抽出德拉科的魔杖摆弄了一下,点亮了四周的灯。虽然满心恐惧,但德拉科毕竟也不能做什么,他只好跟着坐下,四处打量这里,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害怕见到星星。

“看来今天你很疲惫。”哈利似乎对这一切早有预料,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担忧的样子,还用魔杖变出了只蝴蝶在手里玩。“抱歉,哈利。”德拉科低着头,虽然他也不明白自己在为什么而道歉,他的潜意识里,好像隐隐约约明白是自己的过失引起这些。

 

 

“违背契约的人终将遭到永远迷失的惩罚。”德拉科又一次开始陷入恍惚,那个同样是绿眼睛黑发的孩子面无生气地说出这一句话,语气里还带着严厉意味的警告,但当德拉科回过神来,自己又还是在和哈利坐在空荡荡的船舱里。

“喔对了,德拉科,我刚刚看到了这艘船叫Aeolus。”哈利似乎对这个颇有兴致,“来听听麻瓜的神话故事吗,因为Aeolus的孩子没有遵守和死神的约定,然后被一直惩罚推石头。”

听到“违背约定”这个词,德拉科感觉到自己手都开始颤抖起来,但他着实说不清楚自己在惶恐什么。

德拉科半梦半醒里面听完了哈利讲的故事,他的眼前似乎浮现出零碎的画面:哈利脸色苍白地躺在繁复的法阵里,那张破旧磨损的羊皮纸上写得清清楚楚,“祈求与已死之人完成最后约定,落日前返回此处,否则签约者将永远迷失海上。”

那分明就是德拉科马尔福自己的声音,但是他却清晰地听见是从别人口中传出,他只是作为旁观者的角度听着而已。

 

 

永远迷失海上的是他吗,德拉科眼前猛然又出现了那个孩子,他皱紧眉头站在德拉科面前,“你会永远回不了家的,除非哈利波特能死。”

“哈利?”德拉科还想再问清楚那个孩子到底在说什么。

“不,你不应该这样叫我,”那个小孩似乎有点生气,他瞪着大大的绿眼睛,“我们是死对头,马尔福。”接着他又像个小大人一样颇为忧愁地叹了口气,“虽然我们是死对头,但我也不能看着你因为我一直被困在船上。”

“我被困在船上了?”德拉科觉得这番对话似曾相识又不可思议,“信不信由你。”黑发的小巫师好像更加生气了,“反正你的死活又不关我事,我都死了。”他说完这句话就气鼓鼓地拂袖而去。

德拉科又一次缓过神来,哈利正在不远处的走廊望着外面黑沉沉的大海出神,刚刚那个孩子早就无影无踪了,看来是自己正在这又睡了一觉,德拉科站起身向哈利那边走去。

 

 

幽暗的大海上升起一弯银月,皎洁的月光把漆黑一片的海面照亮,又一次如同梦里的场景,他和哈利站在桅杆边,如水月色把船侧的水波映得闪闪发亮,唯一不同的是,德拉科隐隐约约觉得这下船的走势很奇怪。

可能只是海的范围太大,所以无法辨别方向,德拉科自我安慰着。

但他马上就发现并不是这样的,船行走拖曳出长长的水纹绵延得很长,但他又在船头前方见到了这条水纹的末尾,借着起伏不定的细碎光泽显得更加明显。这艘船显然不是在海上漫无目的的自由航行,而是在此处原地转圈。

“你也注意到了吗?”哈利指着水上的波纹,“刚刚我试图用无线电之类的东西求救,但我发现这里根本没有信号。”他意味深长地顿了顿,“而且我捡到了一样东西。”他手里拿着的正是凤凰羽冬青木魔杖。

“这是你的魔杖。”德拉科肯定不会认错这样东西。

“对,这是我的,但是同时,我自己身上那根我分明记得刚刚掉入海中了。”哈利轻轻啧了一声,“但这根是真货,我验证过了。”

两人不约而同地沉默。




耳畔只有风声和水流声夹杂着发动机低沉的声响,就在这一刻,一声枪响打破寂静,之前屡次警告德拉科又忽然出现忽然消失的黑发男孩正拿着枪对准哈利猛然一击。

“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比所有人都清楚吗?”他看起来真的很生气,翠绿的眼睛深处像被点燃的烈火,“你明明就不该还这样活着,即使这样了还连累别人和你一样不能回家,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他像个连珠炮一样开始骂起来,一边逼近一边对哈利扫射。

“你在说什么?”德拉科连忙赶回去护着那边被追打的哈利,不出意外,年幼版的男孩似乎垂头丧气地放下了枪。

“如果你还想回家,或者你还有脑子,就赶紧让那家伙死掉。”那个小孩气呼呼地跺了跺脚,转身又跑开了。

看到小孩跑开了以后德拉科赶紧查看哈利的情况,所幸刚刚那几下猝不及防的枪击都基本没有打中,只是哈利眼神呆滞地坐着,好久都没有缓过神来。过了好久哈利才轻轻叹了一口气,“那个是以前的我,我确定。”

德拉科紧紧地拉着哈利的手,生怕又会像梦里面一样,哈利劲直在他面前落入海中。

他们肩并肩地继续走入船舱里,又一次绕过长长的走廊,把几乎所有的房间都探寻了个遍,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尽管找到了驾驶室,但哈利和德拉科发现,即使用魔法,船也根本没有按照他们意愿改变方向的迹象。



再走过一个转角来到影剧院的时候,忽然间,“砰——”地一声在耳边骤然响起,哈利慌忙拉着德拉科矮下身,子弹擦着他翘起的头发打进一边的墙板。时不时出现的幼年版哈利又一次虎视眈眈地出现了,准备给哈利再补一枪。

“我不明白,为什么。”哈利摸出魔杖想自卫,才发现那根魔杖似乎又一次掉在了什么地方,他的手也停滞在伸出去的动作。

“别想找了。”那个孩子似乎对这一切都了如指掌,“每一次,每一次都会在船头的甲板捡起,也会在那里掉落,那不是属于你的东西。它只能接着被下一个上船的哈利波特捡起。”

“你到底在说什么?”德拉科一把护着哈利,拔出魔杖对着眼前的黑发男孩,“虽然你和哈利长得一样,我不是不会动手。”

“什么?”男孩听清德拉科说的话后气笑了,“我就是哈利波特啊,”他撩起了额前的刘海,露出了一模一样的,发红的闪电伤疤,“需要验证一下吗?马尔福,我可是来救你的。”

 影剧院的台上放着两个木偶,一个是黑发的,看起来已经死掉的人,他紧紧闭着眼睛,仰面朝天躺在用不知道什么材料画成复杂图纹中,四处还摆着忽明忽暗的蜡烛,旁边的木偶有着一头金发,正半蹲着,手里还拿着什么。德拉科沉默地看着这一幕,他脑海里陡然间闪过相似的画面,如同就在昨日一样熟悉。

 


“或许我真的是让你不能回家的原因吧,德拉科。”哈利现在看着疲惫不堪地栏杆坐下,“别说傻话。”德拉科立刻打断他的话,“要出海的人是我,责任在我身上,先休息一会,我们再找找看。”

他们正好走过接近船舱的一个角落,冷清的月光沿着甲板一寸一寸移过来,德拉科的心漏了一拍,他隐约觉得这里面有他极为害怕的东西,头顶的海鸥鸣叫着,煽动翅膀盘旋了几周最终靠近,停驻在月光移动方向的前方。

看到那些黑沉沉的东西最终被照亮的时候,德拉科先是吓得猛退一步,倒吸一口凉气。借着不算明亮的月光,甲板上堆堆叠叠着横七竖八地躺着十多个人,无一例外地穿着黑色的衣服,黑发,德拉科只看背后就知道这些人是谁。

慌乱之中只听到啪嗒一声,德拉科的魔杖掉进了一旁的排水口,他正想用飞来咒拿回,定眼一看,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魔杖,零零散散掉在里面,无一例外都是他的那根山檀木魔杖。

德拉科想起来,开船起航的时候,一只海鸥似乎掉在旁边的礁石上,随眼一看,礁石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掉下去的海鸥。



“德拉科。”哈利跟上来了,德拉科下意识挡住哈利的视线,他不想给哈利看见那些恐怖又诡异的画面。“你还记不记得上一次我们在船上见面。”

除了那个梦,德拉科马尔福敢说,他绝对没有和哈利波特在同一条船上海上航行这种事情,哈利听完后轻轻叹了一口气,“不记得也没关系,不过我想起了。抱歉,都是我不好。”

他挣脱开德拉科拉住他的手,又一次一步步走近船的边缘。

不是这样的,德拉科想大声否认,他却发现自己像被定在那里一样,身后那个年幼的救世主再一次出现紧紧地抓住他,一言不发地看着这一幕。与他梦里在星夜里哈利起身跳入大海中的场景一模一样。

可悲的是他不能阻止,甚至不能否认那个孩子的话,因为确实,不能回家的原因在于哈利,不过根本来说,是因为他自身。

 

 

德拉科马尔福终于都想起来,哈利波特已经死了。

他终于都想起来自己本来约好和哈利一起去航海,那时候哈利还兴高采烈地说,自己从来没有出过海呢,他们交往以后经常在一块腻腻歪歪,但这样正式的约好好像还是第一次,为此德拉科还精心准备了一番。

然而梅林并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就在准备出行的前两天晚上,德拉科待在圣芒戈加班的时候,看见一个几乎就剩一口气,浑身是血的伤员被抬进来,远远地看到那头凌乱的黑发,德拉科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顶着几乎要当场晕过去的恐惧走近,只看一眼他就知道了,那个是哈利波特,是和他约好过几天就要一起出海的哈利波特。

那一次即使是救世主终究也没有挺过来,德拉科对着他的遗体愣了一晚上以后,不顾潘西赫敏等人的劝阻使用了禁术,想完成和哈利最后约定的海上之旅,只要在落日前返回,就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

但是德拉科反悔了,他不想,更不舍得就此失去他的救世主,清楚契约里面那句“违背契约的人终将遭到永远迷失的惩罚。”到底是什么意思的他依然不想从自己美好的幻想里醒来。

 

“我真的不介意不能回家!哈利,我只想继续待在你身边。”德拉科几乎是撕心裂肺地吼出来,“即使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这样做的。”

“你确实又一次这样做了,还不止一次。”年幼版的救世主叹了一口气,“但我不希望你这样,因为在我心里,你远比我自己更重要。”这是成年版救世主说的,但毫无疑问,他们所想的都是一致的。

“我不要你像个圣人一样,因为这种事情把我推开。”但这一句显然没有被两只哈利理会。他们都只是露出同样不舍又果断的表情,轻轻地摇了摇头。

“回家吧,德拉科。”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绿莹莹的眼睛失去了原来的色泽,只有星星的倒影。风扬起他们的黑发,德拉科只记得最后船在漫天星光里慢慢停住,汪洋大海上仿佛盛满了从天而降的星辰,与天幕上的尽头连成一片,直至一切又归于黑暗。

如果是由他而起,一定要哈利的死才能开始下一次选择···德拉科咬了咬牙,稍加思索后, 他跑向哈利刚刚跳下去的地方,跟着纵身跳入海中,海水很快就从四面八方涌入,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沉在水中是这样的无助和恐惧,只有黑沉沉的一片无孔不入,根本不可能呼救。德拉科挣扎了几下,接着再无声息。

 



德拉科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一抹头边湿了一大片,他几乎是出于本能一样猛然坐起身,环顾四周,这一次不是在码头的长椅上,他只是趴在哈利波特的床边,床上的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干嘛了你,一会儿叫我的名字一会喊得要死要活,罗恩在外面都以为我真的要死了,被你吵死。”哈利白了一眼这个还是一脸痴呆的马尔福先生。

“你,你不是已经……”德拉科被锤了这一把更加确信自己不是在做梦,哈利波特就这样活生生坐在他面前,更重要的是,他眼底那绿色的火焰依旧是熊熊燃烧的,一点也不像他梦里看见那样油尽灯枯,最终熄灭的样子。

“拜托,”哈利怂了怂肩膀,“我好歹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哪有那么容易死掉。这只是海难,然后我们被冲上沙滩了,就这样。”

“那个之前的都是梦?”德拉科不知道是在问哈利还是在问自己,“我不确定你说的是什么梦,但你记住好了。”哈利又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脑袋,“死亡圣器的拥有者不会随便就死,契约也不要随便乱签。”

说到这里的时候,阳光正好照在哈利胸前的项链上的复活石上,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看错,上面一闪而过一道细碎的光,他还想看清楚的时候,马上就无影无踪了。

“我做了个噩梦,居然难得被波特宝宝教训了。”德拉科假装出闷闷不乐的表情,“要救世主给抱一会才能接受。”

哈利自然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但并没有制止他的这种充电行为。没办法,幼稚男朋友也是自己选的,拯救完魔法界,就再拯救一下自家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男朋友吧。


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

碎碎念:关于德拉科的梦到底只是他的幻想还是真实发生过的,我觉得不太重要哈哈哈,反正最后抱得哈利归就完事了。

本来我是真的没打算给这个结局,按恐怖游轮来应该德拉科即使一次次看到希望他能回家而跳海的哈利,(或者不舍得导致最后被小哈利干掉的哈利)他还是会义无反顾选择再一次和哈利去出海。

他从来都不能放下,即使明知道结果,然鹅这样太刀辽我不忍心。

 

后面我还是改悔了我良(害)心(怕)发(被)现(打),有了现在版本的结局。

那么祝大噶七夕快落。

下一棒: @冷水坑👾  我获得了艾特美丽冷水坑劳斯的鸡会,月某是幸运的小孩,月某是自由的小企鹅bu嘎嘎嘎嘎嘎嘎

评论 ( 22 )
热度 ( 4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