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微博id:白灼蟹肉凉拌阿鹅鹅头
这边只不常上了只放更新,找我互动找我玩去wb

【德哈】完美约会(上)

summary :为了和哈利波特好好完成第一次约会,德拉科马尔福做了万全之策。

前排广告位:个志预售要截止啦 

好久没搞过论坛题了 整之

——————————————————————

如题:楼主第一次跟对象约会,求助一下大家需要准备什么最好去哪里,有没有保姆是教程,以把我当成婴儿来说说。


1L,

啊这,如果是婴儿就有对象,是不是到幼儿园就发展成海王


2L,

笑鼠,幼儿园恶霸


3L,

年纪这么小,就开始上网了吗?这一代的巫师真是不得了。


4L,

楼主只是说把他当成婴儿,又没说他就是婴儿,很担心一些当代网友的语言理解能力。


5L,

万一他不是婴儿,是小学生呢,啊,对耶你们纯血种巫师不念麻瓜小学,好吧,那我开满打满算霍格沃兹一年级不能再多。


6L,

所以楼主年龄是……


7L,

3岁哒(喂)


8L,【楼主】

我今年21……我对象也是。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之前没什么跟人正经约会的经验,而且我对象比较特殊,我不知道什么东西他会喜欢。


9L,

楼主不用担心,既然你什么都不懂,他还敢跟你谈恋爱,他一定是喜欢你吧。


10L,

笑鼠了,听完你这句话,我觉得楼主更担心了。


11L,

感觉你们这对情侣有点古怪呀,怎么样的细节多说点。


12L,

确实跟挤牙膏一样不讲清楚,我们怎么帮你?


13L,【楼主】

在上班 不好一直拿着手机。


14L 喔喔,是摸鱼嘛,真是清新脱俗的说辞呢。


15L,哪个岗的,我顺着网线找你领导一波


16L,网   络  督   导


17L,现在可是工作日,在坐的各位不也在摸鱼吗?


18L,放肆,这叫劳逸结合


19L,【楼主】

……所以你们又不听我的问题。跑到这里下面到底是为什么。


20L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好了楼主可以说说看到底咋回答了。


21L 【楼主】

省流概括起来就是,我和我对象以前关系不怎么好,经常互怼的那种,后面经历了一些事情,总之现在在一起了,明天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我想给他留下些美好的记忆和改变我以前的坏印象,所以来问问大家怎么做。


22L

代了我的产品,【代了我的产品】


23L

你代什么代啊吃代餐也不要舞到蒸煮面前啊喂。


24L

我也代了 这好那谁和那谁


25L

对对对,那谁和那谁(指指点点)活着的cp突然攻击死去的我(号啕大哭)


26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产品2022还没有he吧,啊是我啊那没事了。


27L

别骂了 求求你


28L  【楼主】

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29L

就是,谜语人滚出哥谭。


30L

既然以前关系不太好的话,那就要回忆一下,之前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他生气,这样应该是避免踩雷一个相当有效的办法。


31L 【楼主】

那我做过挺多事他都很生气的。


32L

???那你对象真爱你。


33L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楼主之前做的事情对他对象来说都不痛不痒,所以还有现在交往的余地,要是楼主真的做了什么大恶事,他男朋友早就把他沉进黑湖了 所以真正的踩雷他还没做,未知才令人恐惧。


34L

听起来确实有那么点道理。


35L 【楼主】

没事,被他挫骨扬灰的那位做的事我也做不来,不至于的。


36L

啊啊啊啊啊要云淡风轻的说出那么恐怖的话来呀。


37L

还真扬了啊,楼主你对象有什么来头?你之前欺负他,现在还敢跟他走那么近,胆子也是不小。


38L

致  命  爱  人


39L

不惧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邓布利多摇头.gif)


40L  【楼主】

他不是那种人,不要随便乱揣测,养了那个谁是有其他原因的……总之不讨论这个事情,我问你们的事,明天怎么跟他约会?


41L

好磕,好磕。


42L

这么护犊的吗,好可爱哈哈哈哈


43L

啊额,磕产品和代餐的能不能安静一点,楼主是在真的求助,你们可以去隔壁转播着吃饭


44L

雀氏


45L

游乐园电影院酒店约会三件套,怎么样?


46L

这个也太套路化了,而且不熟悉麻瓜设置的人可能会很尴尬。


47L

这玩意儿攻略不是一抓一大把吗?


48L  【楼主】

他朋友说过他去看电影会睡着。


49L

草草草,但是对着无聊的电影确实会很困。


50L

会不会只是电影院的环境很适合他睡觉。


51L 【楼主】

嗯,他平时工作挺忙的,所以呆在舒服的幽暗环境就会容易睡着。


52L

你看你对象工作那么辛苦,你还上班玩手机,楼主,赶紧去帮他加班啊。


53L

这个首先得专业对口吧。


54L

想起我妈试图帮助我妹妹写作业,结果被麦格教授全部打回的那个夏天。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从霍格沃兹里头毕业还不知道麦格教授性格的人吧。


56L 【楼主】

他上司认出来是我的字迹会生气。


57L

那是你们平时没少秀恩爱吧?


58L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


59L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肯定就是有。


60L

笑鼠,楼主是不是还每天去接对象下班,我感觉楼主蛮悠闲的。


61L

那他的上司会惦记你,肯定是有原因的。


62L

去水族馆怎么样呢?感觉水族馆很适合情侣约会,非常有氛围感,还能买点什么漂亮纪念品之类的。


63L  【楼主】

不知道他喜不喜欢鱼,不过可以考虑一下。


64L

干什么,你们这些人这里可是巫师论坛,为什么提到的全是麻瓜的约会地方,对角巷没有给你约会的位置了吗。


65L

确实,盲目跟风什么?怎么麻瓜的东西就变得流行起来?


66L

?别人喜欢去哪约会也要轮到你管吗?


67L

什么互联网检察官。


68L  【楼主】

我对象小时候被寄养在麻瓜那边,但似乎过得不太好,麻瓜界很多有趣的东西,他也没好好体验过,我想让他补偿一下不可以吗?


69L

诶,还有这一层,怎么感觉根据楼主的描述,越来越像我才产品。


70L

都说了,代餐的话就出去代,这里是求助区


71L

那楼主的对象有没有说过小时候特别想吃什么玩什么,这时候就可以趁机给他来点?


72L  【楼主】

没有,他不太愿意提自己以前的事情。


73L

啊这,那不是说明更需要了解他吗?问问他的亲朋好友呢?


74L  【楼主】

他的亲朋好友活着的不多了。


75L

靠……怎会如此。


76L

惨,对象惨。


77L

那,那楼主要不带他随便逛逛,留意他的眼神停留在哪里,就是喜欢什么。


78L

有道理耶。


79L

楼主要好好宠着他啊(大吼)


80L

但是,虽然但是,如果带他去故地重游,真的不会勾起他伤心的回忆吗?


81L

果然还是去游乐园吧,去摩天轮的最高点啵嘴,这就是标准的恋爱


82L  【楼主】

他小时候去过游乐园的,不过不怎么开心。具体的事情我也不能多说,不过他大概不那么乐意再去。


83L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有你陪着他创造新的记忆。那不就不一样了吗?


84L

哇哦,好会说((((


85L

我也觉得,也许楼主的对象不在意跟楼主到底去哪玩,他只是享受跟楼主呆在一起而已。


86L

szd(


87L

不然还能是假的吗?


88L 【楼主】

所以明天到底跟他去哪约会,要带什么东西?要不我们博采众长,你们把能说的都说一遍,我放到他面前让他选。


89L

那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90L

稳点也好,别把惊喜整成惊吓了……


91L

那种不翻车的提议大概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楼主对象没有ptsd。


92L  【楼主】

那你们列出来,我摇骰子。


93L

笑死了,楼主你这么干,你男朋友知道吗?

————————tbc———————————

个志样本已经有实物了,在上篇结尾捏

下周二就预售结束了真滴不来康康吗

评论 ( 16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